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弹幕游戏《次元转换射击》登陆国产战斧主机

2016-01-28 12:56:03 来源:斧子科技 作者:未知 编辑:斯年如夜 浏览:loading

  近日,国产主机厂商斧子科技宣布签下Cross Eaglet开发的独立游戏《次元转换射击(Revolver 360 RE:ACTOR)》,并宣布该游戏将同战斧游戏主机一同面向玩家进行发售。

  《次元转换射击》是一部弹幕射击游戏,由著名游戏制作大师Cross Eaglet亲自监制,游戏中,玩家可以在数字模拟化的空间中自由驾驶机体,在敌人射出的密集弹幕中来回穿梭,并且面对的不仅仅是前方来敌,还有紧贴在身边的重重敌人。

《次元转换射击》登录斧子科技战斧主机:

游民星空

  在武器方面,不仅仅给玩家装备了速射机枪,游戏还装备了穿刺激光,可以瞬间消灭较弱小的敌人,当然还有在极端情况下使用的EMP清屏武器。玩家要在如此严峻的游戏环境中生存下来,除了精巧的动作操作,准确的武器切换也是极有必要的。

游民星空

  游戏还体贴的为玩家设置了迷你挑战任务,帮助玩家提升得分和生存能力。解说详细的动态提示系统,能帮助新手迅速融入游戏,完成挑战。

游民星空

  斧子科技作为国内新兴的游戏主机厂商,先前已与英国Codemasters、日本光荣特库摩等知名电视游戏厂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且签下《无敌9号(Mighty No.9)》《Hawken(机甲战场)》《Grid:汽车运动》等电视游戏大作。与此同时,斧子科技也致力于扶植帮助更多的独立游戏开发者,并将国内外优秀的精品独立游戏作品带给玩家,《次元转换射击(Revolver 360 RE:ACTOR)》是一款制作精良的独立游戏,之后更多的精品独立游戏将会陆续登录战斧主机,为斧子玩家提供了除了大作游戏之外更加丰富多样的游戏选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次元转换射击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