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战斧F1”主机将支持VR设备 首发数款VR新作

2016-05-10 18:06: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浏览:loading

  在今日(5月10日)举行的“战斧F1”主机发布会上,除了见证这台国产主机的亮相和众多游戏内容的公布外,我们还迎来了一个重磅消息:战斧F1主机支持VR设备。

游民星空

  根据之前公布的消息,VR(工程版)“战斧F1”主机将售价1100元人民币。目前已有多款VR游戏支持,包括《边境计划》、《无尽追逐》、《你的玩具》、《影龙传:影踪》和《代号12》等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战斧F1”主机来体验VR游戏,整套VR版主机配上专属VR设备将会非常实惠。

  在VR合作上,斧子科技将与暴风,大朋等国内所有VR厂商建立合作关系。此外,“战斧F1”主机届时将在天猫,京东,苏宁,国美同时开启预售,未来还会有战斧F1主机的产品体验及客户服务中心。

游民星空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