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游话好好说:你对于战斧F1主机感兴趣么?

2016-05-10 22:06:1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路易基 编辑:路易基 浏览:loading

  2000年的一纸禁令,使得国内的游戏机市场开始了长达十多年的真空期,大部分玩家对于“游戏机”的概念的理解还停留在小霸王时代,在这期间国内玩家们大多转战PC,成为了忠实的PC游戏玩家,同时这期间网络游戏迎来了它空前的发展,不得不说游戏禁令是导致中国游戏市场份额中,端游,页游和手游占了很大比例的原因。另外大量在灰色市场交易的水货主机也多少填补了国内玩家的需求。

游民星空

  而在禁令解除之后,大家都觉主机的春天已经到来,面对国内“走形”的游戏环境,不少国内厂商也都做过尝试,比如大名鼎鼎的小霸王X28,还有中兴九城的FunBox,TCL的T方,联想的CT510,再有就是奇葩的OUYE坦克主机等等,且不说这些案例背后糟糕的技术水平和可笑的山寨,玩家们单是从观念上就很难接受他们,在一个个国产品牌的失败之后,而Xbox和PS主机这两个劲旅在推出国行之后的状况也不甚乐观,由于政策原因,国行Xbox和PS都面临着锁区和游戏荒的情况,大多数玩家依然投向了港行的怀抱。

游民星空

  所以如今国产游戏主机市场还是基本是一片空白,对于厂商来说这个市场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而战斧主机就是这么一个弄潮儿,作为全新的国产自主品牌,斧子科技这次立足中国国情,用心打造的战斧F1主机,它的目标可不只是星辰大海。

游民星空

  斧子科技在今天下午就行了战斧F1的发布会,想必大家也多少了解了不少消息。当然对于这部主机最具争议的就是它的安卓系统,其实Android和PS4、Steam所采用同的OS一样,也是基于Linux内核开发的操作系统,能够很好地完成CPU调度、内存管理和其他硬件资源的管理等OS最基本的任务。在图形接口方面,Android 5.0也开始支持 OpenGL ES 3.1+AEP,画面表现也很优秀。

游民星空

  另外战斧主机采用了典型的低价格高性能配置,更容适应国内市场,NVIDIA的Tegra K1直接支持跨平台的图形程序接口OpenGL 4.4,对游戏开发商来说跨平台移植门槛和成本都会降低。另外对于安卓不稳定,越用越慢的状况,斧子表示,他们建立的封闭生态环境使得每款游戏都要经过严格的测试和优化,不会出现移动端的缺点,而对于游戏的移植和优化则是斧子现在面对的最重大的挑战之一。

游民星空

  如果说主机是一个人的躯体,游戏才是他的灵魂。“战斧F1”已经签约的游戏中不乏优质游戏,例如光荣特库摩旗下经典无双动作游戏的最新作品《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育碧经典作品《刺客信条:编年史》,“洛克人之父”稻船敬二亲自操刀的《无敌9号》。除了战斗动作游戏之外,“战斧F1”还有车类游戏大作,《超级房车赛》系列的最新作品《GRID:汽车运动》。此前我们也报道过战斧签约的76款游戏列表

游民星空

  除了游戏,战斧F1的功能也更加多样化,斧子和熊猫TV联手,玩家可以随时开启直播,还内嵌了乐视视频,可以华丽变身视频盒子,同时支持本地多人联机等等。斧子旨在将这部主机打造成一个家庭娱乐中心。当然大家在看完发布会之后心里可定有不少槽点,但是战斧F1作为国内厂商的又一次勇敢尝试,也代表了一代游戏人的梦想,那么各位读者,大家对于这部国产主机是否感兴趣呢?各位觉得战斧F1的未来又将如何呢?

你对于战斧F1主机感兴趣么?
支持战斧主机
作为国内厂商的一次大胆尝试,战斧F1表现出了国内厂商的创造力,无论它是好是坏,至少证明了国人的努力
不看好战斧主机
又是一个普通的游戏盒子罢了,从软硬件看都没有竞争力,对它毫无兴趣,前程黯淡。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