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战斧F1:跳出桌面,在球场上暴走

2016-08-05 14:16: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短笛酱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暴走足球(Foosball)》改编自西班牙动画电影《挑战者联盟》,讲述的热爱桌面足球的两代人热血的追梦故事。本款游戏是当前战斧F1主机平台唯一一款足球类竞技游戏。

  说起Foosball,可能大家听起来都会有些陌生,但其实这是一项大家都玩过或见过的游戏——手足球(或称桌上足球)。

游民星空

  是不是很熟悉?这种手足球,风靡于国内外的街头娱乐场所。不过现在,这些球队球员,已经厌倦了仅仅被捆缚在桌上踢足球,他们彻底释放了自己,开始自由地在球场上飞驰!当然,自由只是第一步,他们还有更远大的目标:挑战来自世界各地的球队球员,向大家展示他们到底有多么强大!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