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战斧F1精品解谜游戏——当科学家遇到见光死

2016-08-05 14:44: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短笛酱 浏览:loading

  为进步,为人类……为科学!科学家为人类创造了许多美好的事物,但是科学家真的能驾驭科学的力量吗?如果有什么东西出了差错,无害的光成为了可以想象的最致命的东西。

游民星空

  战斧F1主机平台准备了多款精品的解密游戏,《逆光追影(One Upon Light)》就是这样一款解谜益智游戏,需要你使用的光和影的独特属性,探索和克服障碍。游戏使用简单的黑白色调,创造出一幅能让你的视线深陷其中的紧张画面。

游民星空

  在一个光与影的规则不再适用的世界里,游戏的主角,一个科学家,对光变得非常反感,只要曝光便会带来难以忍受的疼痛,随后不久便会死亡。这里发生了什么事?这位科学家究竟是谁?事情的真相在等你来发掘,但无论你想做什么,千万记住,不要进入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光追影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