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战斧F1参展互联网新物种大会2016 展示娱乐新方式

2016-08-19 18:29:51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作为国产游戏主机市场的开拓者,面对着断档十几年的国内游戏主机市场,战斧F1肩负的重任不仅仅是让国人了解并认可游戏主机,更重要的是要让国人接受这种新的娱乐方式。因此,战斧F1除了不断优化自身品质、扩充内容,更是非常重视线下体验,希望利用多元化线下渠道布局和体验方式,努力让更多用户能够随时随地体验和感受到国产游戏主机的魅力,获得更多用户的意见反馈,并将这种娱乐新方式推广向大众。

游民星空

  新的娱乐方式需要更多的舞台来展示自己,更需要一个渠道来表明自己的与众不同。而在8月19日于北京召开的互联网新物种大会2016正是一场新物种的展示与宣言大会。作为立志为国人打造新型家庭娱乐方式,引领客厅玩乐新潮流的战斧F1,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一个机会。

游民星空

  战斧F1家庭互联网娱乐游戏机是蓝港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一款新一代电视游戏主机产品,同时,也是首款国产家庭互联网娱乐游戏机。战斧F1汇聚了来自全球200+大型开发商的游戏大作,打造最佳游戏阵容;采用擅长图像和游戏处理的 NVIDIA 主芯片,带来身临其境的震撼效果;内嵌乐视视频以及熊猫TV,让您尽享缤纷影视、一秒变身人气主播。战斧F1希望以电视游戏主机为突破口,与国内外知名游戏产品合作,结合中国本地化的游戏运营模式,形成“发烧硬件+互娱内容+互联网服务”三位一体式的家庭互动娱乐生态,为中国用户打造一站式家庭娱乐中心。

游民星空
战斧F1部分已签约游戏

  战斧F1首批签约游戏共有76款,其中既包括《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苍翼默示录:刻之幻影 扩展版》、《刺客信条编年史》、《无敌九号》等多款国际3A游戏大作,也有《漂移吧老爷爷》、《咕噜小天使》、《卡图斯进击的机器人》等适合全家共同畅玩的游戏,更有《庇护2 》、《通灵塔》等极具特色的游戏。并且,这76款游戏全部为简体中文版,专为中国家庭用户量身打造。目前,战斧F1已经上线了包括《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卡图斯进击的机器人》等24款游戏,剩余的游戏也正在有计划的上新,预计在两个月内,已上线游戏将增至30款。

  在后续,战斧F1还将在全国各地参与或主办多种形式的线下体验会,并积极布局线下销售体验渠道。目前,蓝港科技已与苏宁、乐视、万达等多个品牌达成合作,将为用户提供更为宽广和多样化的体验方式,希望能让更多用户感受到这种最贴近未来的娱乐新方式。

【蓝港科技】

  蓝港科技是蓝港互动集团(08267.HK)旗下公司,专业从事消费电子产品研发设计与互动娱乐内容创作发行,已正式发售旗下首款家庭互联网娱乐游戏机”战斧F1”。 蓝港科技致力于发挥科技、智慧、激情与梦想,凭借全球产业资源、技术创新、优质的本地化运营和推陈出新的游戏内容,创造优秀的电视游戏体验,打造家庭互联网娱乐场景。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