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FUZE游戏机提供多样化内容,全面满足家庭娱乐需求

2016-10-24 10:50:14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随着科技的发展,国人的娱乐方式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但加入了更多的科技元素,对于内容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元化。但由于部分设备内容的相对单一性,导致了用户想要满足需求很可能要使用多个设备,特别是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多人娱乐需求更加难以靠单一设备得到满足。面对这种情况,蓝港科技推出了FUZE游戏机,集游戏、影视、直播三位为一体,打造一站式娱乐中心,全面满足家庭用户需求。

游民星空

主打游戏体验,多类型游戏兼顾全年龄层用户

  随着社会和科技的发展,电子游戏已经甩开了玩物丧志的标签,成为了全民娱乐项目。2015年,中国游戏用户达到5.34亿人,几近全国一半人口都已经成为游戏用户。因此,国人目前对于游戏的需求量极大,虽然PC端、移动端的游戏如火如荼,但是反观电视游戏市场,却因为游戏机禁令的原因显得沉寂得多。但电视作为家庭娱乐最重要的一环,依然占据了许多家庭娱乐的主导地位,因此,电视游戏的需求缺口极大。

游民星空
FUZE游戏机支持最多链接四个手柄,充分满足家庭用户需求

  针对于此,FUZE游戏机在游戏方面下足功夫。FUZE游戏机首批签约游戏共有76款,其中既包括《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刺客信条编年史》《无敌九号》等多款国际游戏大作,也有《漂移吧老爷爷》、《咕噜小天使》、《卡图斯进击的机器人》等适合全家共同畅玩的游戏,更有《庇护2 》、《通灵塔》等极具特色的游戏。多类型的游戏兼顾全年龄层玩家,满足家庭成员不同需求。并且,这76款游戏全部为简体中文版,专为中国家庭用户量身打造。同时,蓝港科技也已经同包括光荣特库摩、育碧、卡普空、万代南梦宫等在内的众多国际知名厂商和独立工作室建立了合作关系,后续将会签约更多的游戏。

游民星空

嵌入乐视视频,提供海量影视剧集

  不论时代如何变化,家庭用户对于影视的需求一直不曾中断。因此,FUZE游戏机也特别内嵌了乐视视频,为用户解决影视需求。乐视视频作为中国最全的影视库,电视剧总量超过9万集,拥有数万小时的动漫娱乐内容。乐视视频还为用户提供了上千部流畅清晰的1080P画质内容,让用户尽享蓝光极致视频体验,搭配杜比完美音效,充分演绎艺术细节,更可以3D观影,体验震撼三维立体影像特效,感受身临其境的逼真效果,全方面满足家庭影视需求。

游民星空

内置熊猫TV,满足潮流需求

  针对时下最为潮流的娱乐形式,FUZE游戏机在直播方面也进行了布局,内嵌了熊猫TV,用户不但可以在FUZE游戏机看到熊猫TV上的所有直播,还能把用户在FUZE游戏机上的游戏过程一键直播到熊猫直播间,只需点击“开始直播”即可一秒发身直播人气主播,充分满足用户在直播方面的需求。

  除此以外,基于FUZE OS的良好开放性,FUZE游戏机在后续还将在其它领域做出更多的布局,从而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全方位娱乐,将用户拉回客厅,重新享受家庭欢乐。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