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游民评测8.0分 超能进化的银河战士

《星际战甲》爽快的射击手感和酷炫的动作令人印象深刻。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随心所欲地选择适合自己的战斗风格,合作模式中与其他风格的玩家互相配合往往能产生绝妙的效果。
2015-09-26 13:19:48
loading
0人评论
9月25日更新版本评测

  《星际战甲》是一款由Digital Extremes开发的科幻题材第三人称射击网游。自国服开服以来凭借爽快的射击手感和酷炫的动作体验为国内网游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9月25日的公测版本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大幅度进化,不但增加了颇具中国特色的武器装备,而且还在PvP和PvE两方面同时引入了全新玩法。

游民星空
“复仇法则”设计图

  在新版本的商店中,可以看到一个售价100,000星币的蓝图“复仇法则”。购买并在铸造厂制造完成后就会开启全新的副本任务。本次新增的副本任务需要4-8人协力完成,和普通副本相比,玩家的阵容大幅强化。当然,面临的挑战也大幅增加。这就需要协调好不同战斗风格之间的玩家。如果协调不力,8人大副本玩起来会比传统小副本吃力得多。

  8人大副本在关卡设计上的水准有较大幅度的提高。每个副本都由精心设计的3个关卡组成,需要玩家之间协力探索,共同战斗才能最终破关。这种设计不但保留了玩家之间合作的乐趣,而且还能给玩家带来原本属于单机游戏的精致体验。

游民星空
新加入的三大PvP模式

  在PvP方面加入了三大模式:歼夺、团队歼夺和夺取中枢。其中歼夺模式是8个玩家之间的混战;团队歼夺是把8人平均分成2组互相对抗,杀敌数多的一方获胜;夺取中枢则类似于很多射击游戏中的“夺旗模式”。

  歼夺模式最看重玩家的操作水平,优秀的玩家非常容易在这种模式中脱颖而出。由8个人组成的混战也恰到好处,在让战场持续保持激烈的同时,也不至于过于混乱。但是如果人数不足8人,则有可能因为总是找不到敌人而无聊。

游民星空
等待大厅界面

  在夺取中枢中,个人英雄主义被放在了一个不怎么重要的位置。这一模式的取胜关键在于高效率的团队配合:有人负责夺旗、有人负责保护、有人负责干扰。如果团队之间没有这种默契,哪怕队伍中有技术非常娴熟的玩家,也很难占有优势。

游民星空
多人对战场面

  团队歼夺则正好处于另外两种模式之间的一个平衡点上。一方面,它是以杀敌数来评判胜负的,所以喜欢个人英雄主义的玩家完全有发挥的空间。另一方面,玩家之间也可以抱成团,集中精力打击落单的敌手,通过战术手段取得更好的成绩。

  不论哪种PvP模式,在平衡性方面都做得非常好。用于PvP的战甲、枪械、近战武器和技能,都是需要单独配置的。许多在剧情模式中可以使用的强大的武器都会被禁用,这也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游戏公平性和竞技性。

游民星空
对人对战专用军械库

正文

  可能很多人都希望体验一番动作电影中各种各样的特技场面。比如腰间配着太刀,漫步在狭窄的巷子里,突然被几个敌人挡住了去路。此时的你嘴角微微上扬,拔刀向前一闪而过,然后悠然地收刀回鞘。背后,刚才的敌人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突然捂着伤口倒地。又比如一大群敌人一齐向你开枪扫射,此时你一个健步飞到墙上,一边施展飞檐走壁闪避敌人的子弹,一边拔枪向敌人还击。当你双脚落地时,所有的敌人都中弹倒在了地上。只要操作水平够好,这些特技场面都可以在《星际战甲》中实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不倒翁蜀黍
有的人死了,他仍然活着。
8.0
星际战甲
随心所欲
推荐人群:
射击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