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评测:创新万智牌玩法 力战魔兽《炉石传说》

前魔兽卡牌团队确有过硬实力,新作《HEX》在卡牌、画面、玩法等内容上等都拥有较高素质。拍卖行与邮寄系统的出现更为游戏增添了同类产品少有的社交感。
2015-11-04 20:19:11
loading
0人评论

  《HEX》是由原魔兽卡牌开发团队Cryptozoic推出的正统TCG在线集换式卡牌游戏,目前国服由完美世界代理运营。简单说来《HEX》并非是一款简单无脑,有极品卡就能轻松碾压全场的卡牌游戏,它更接近于纯粹的高魔背景设定万智牌,但又有着除了传统卡牌玩法之外丰富的战术玩法、高效的版本更新、灵活的卡牌交易以及便捷的比赛模式等。

《HEX》游民星空试玩

画面音效:经典魔幻细致配乐

  《HEX》并不是一款主打情怀的游戏,在这款游戏身上几乎找不到有其它不属于卡牌元素的内容。从初始界面套牌选择到大厅界面以及战斗过程等处处充满新意,往常几乎泛滥的IP延伸也不见丝毫,细致清晰的教程与界面对新用户相当友好。

游民星空

  不过简洁并不代表游戏画面粗糙简单。在配色上游戏选择的是紫黑色调,紫色一向代表神秘高贵,放到这种高度魔幻的卡牌游戏当中烘托气氛倒是颇为合适,长时间关注也不会觉得眼睛疲劳。而取用星空背景来当作大厅界面,更是添加了一丝丝奇幻气息,毕竟卡牌游戏有时候玩的不仅是策略,运气这种虚无的东西反而占了大头。

游民星空

  由于游戏选择的是正统卡牌路线,所以每张牌都是规规整整的传统卡牌样式,内里精美配画也十分贴切牌面主题。战斗中动画效果较为清新,没有过多花哨的表现,基本上将现实卡牌战斗中的一套流程过渡进了游戏当中,而且指向作用更为明显一些。其它摇宝箱、胜利画面等场景虽然占据游戏比重不高,但做的也很是细致美观,很容易看出来开发组认真制作每一个游戏细节的态度。

游民星空

  对于卡牌游戏来说,给绞尽脑汁但却没有真刀实枪大战画面的玩家最好的提神剂就是音乐。《HEX》稍显磅礴大气但又诡秘的配乐听起来与气氛烘托非常搭调,出牌、技能发动等也有各自不同的配音,重复性颇低也使得玩家能保持较长时间新鲜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HEX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闪光
7.8
HEX
经典创新
推荐人群:
喜欢卡牌类、策略向玩法的玩家。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