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评测:创新万智牌玩法 力战魔兽《炉石传说》

前魔兽卡牌团队确有过硬实力,新作《HEX》在卡牌、画面、玩法等内容上等都拥有较高素质。拍卖行与邮寄系统的出现更为游戏增添了同类产品少有的社交感。
2015-11-04 20:19:11
loading
0人评论
游戏内容:玩法足够丰富 社交元素加入

  《HEX》作为一款卡牌对战类游戏,直接承袭了WOWTCG和万智牌的模式,加上其天生具有魔兽卡牌开发背景的技术优势,可谓在继承经典的基础上又进一步。在技能设计方面,很容易发现其中既拥有万智牌的影子又拥有比WOWTCG更丰富的玩法内容。

游民星空

  由玩家扮演英雄且拥有20点初始生命值和一个职业技能,就这方面来说《HEX》和原先的WOWTCG差不多。玩家要做的就是将对手英雄的生命值削减到0以下,就可以获得胜利,进攻则需要依赖各种技能和仆从。和万智牌等经典的卡牌游戏的模式相同,两个玩家依次进行自己的回合,在回合内可以发动职业技能、打出技能卡牌,或者用仆从卡牌召唤仆从进场为自己战斗。同时也存在回合外反应机制,比如即时使用法术卡牌干扰敌方攻击等,这为游戏增加了更多的战斗乐趣。

游民星空

  但在游戏模式上,《HEX》进行了大胆的革新,目的是加快游戏速度,降低游戏门槛。万智牌传统的“进攻-阻挡”的防守方主动结算模式改成了进攻方主动模式,在玩家自己的回合,可以任意为自己的仆从指定攻击目标,除非对方拥有特殊技能的卡牌或仆从阻挡,尽管此类卡牌数量非常之多。但这种模式也让战斗更直观,更快捷,也鼓励玩家主动地进行进攻,让战斗变得更加激烈。

游民星空

  《HEX》的卡组是60张一套,战斗按照回合先后将卡牌投放战场,且存在使用或轮回墓地卡牌的设定。目前游戏战斗时间一局基本能够控制在15~25分钟左右,出于卡组丰富的原因,打快打慢并不是一个恒定的数据。而能量值的设定也意味着任何玩家都不可能在开局就取得太大的先手优势,这也使得卡组中其它卡牌的出场几率增加了很多,玩起来更加公平、有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HEX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闪光
7.8
HEX
经典创新
推荐人群:
喜欢卡牌类、策略向玩法的玩家。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