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天2》评测:韩式真武侠 《传奇》系列开发商再战国产

《传奇》系列开发商娱美德推出的新作《苍天2》与《传奇》并无甚直接关联,唯一沿承的可能只有PK玩法,但其不仅画面表现尚佳,系统玩法也更加丰富,总体更接近正统大型MMORPG。
2015-11-10 22:05:32
loading
0人评论

  《苍天2》是研发过《传奇》系列游戏开发商娱美德的新作,巨人网络负责其国内运营。这是一款主打韩式武侠特色的ARPG类网游,简单说来就是融入了动作元素的MMORPG游戏,日前国服已开启涅槃终测。其画面清淡不失精美,稍带一丝幻想气息反而更有种武侠范儿,独特的武学技能连击也确实深得功夫格斗精髓,打击感颇为强烈。玩法虽然传统,但胜在数量众多有一定深度延展性,具体游戏如何且看下文分解。

《苍天2》涅槃终测宣传视频:

画风淡雅不失韵味

  武侠类游戏本就带一些写实与幻想相结合的因素,反馈到实景画面表现上就是古风气息浓郁,但又不会完全照搬古代场景设定。《苍天2》尽管是韩国厂商开发的作品,以常理来看应该是旁门左道难入正门,然而其亭台楼阁、小桥流水乃至劲松翠竹的搭配都深得中国古代审美习性,给人一种江湖人家就应当是这样的感觉。

游民星空

  导语中曾提到游戏画面清淡又不失精美,这一词语用来形容《苍天2》十分贴切。远景模糊但却有轮廓点缀在其中颇有股飘渺的意味,主体色调不明亮也不鲜艳,没有过度饱和以及对比明显的色彩使用,直观感受是舒适且不刺激眼睛。但游戏在战斗效果上却又有着完全不同的表现,其无论是近身还是远程战斗都会有额外光效附加,凭空为原本枯燥的战斗过程添加了酷炫霸气的视觉效果。

游民星空

  细节如人物、服饰模型等方面,依然是一贯的韩游传统细腻描绘手法,四大特色职业均有专属服饰样貌且有男女性别之分。绑腿、腰饰、甲片、内领等容易被忽视的地方也都有处理,整个服装元素搭配非常丰满,几乎超出现代人能想象到的服装复杂程度。角色定制系统虽然简单,不过也有脸庞、发色、皮肤等选项,远近查看还算写实美观。而在创建之初就提供服装与时装试穿也深得玩家追求美的心理,其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游民星空

  游戏画面较为劣势的地方在于地面植被等,远观虽然比较养眼,但近看表现一般。以顶级韩游产品作比较的话这一点着实不够好,尽管这样会降低对玩家配置需求并优化整体性能。不过从13年以前就开始研发的市场定位来说,细节表现差也与当时普遍玩家配置性能不及当下有很大关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苍天2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闪光
7.2
苍天2
原创武侠
推荐人群:
《传奇》系列、深度MMORPG类以及轻武侠口味玩家。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