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楚霸王》评测:七国争霸万人战场 玩家再造历史

《西楚霸王》作为一款主打国战玩法的游戏其内容着实不错,同类产品中首次引入的草丛隐身、三路攻防等特色系统基本可以满足喜欢此类游戏的玩家。
2015-11-20 21:09:17
loading
0人评论

  《西楚霸王》乍一听这不项羽么?网易推出这款同名游戏本身就是以刘邦、项羽秦末混战为背景的国战网游,但却并非只有西楚势力可选,而是以战争为主要玩法,从单人PK到家族帮派厮杀,再到齐、吴、越、蜀、晋、燕、楚七国征伐。游戏战斗场面宏大,传统3DMMORPG中拥有的如坐骑、师徒、任务、技能等系统也十分完善,不过其核心仍是爽快激情的大国自由混战。除此之外,其自创的玄幻剧情也将玩家完美代入进了史诗事件当中,玩起来不显生涩。

西楚霸王剧情动画《四面楚歌》:

再造玄幻背景 还原历史战场

  与正统历史不同,《西楚霸王》自身将古代历史与现代玄幻相互结合了起来,虽然表面仍是秦末时代诸雄互相征伐,但却有白龙、青龙、黑龙、赤龙和黄龙这种仙家设定,玩家扮演的角色也因此持有除冷兵器战斗之外的法术等能力。除此之外游戏主线任务更多的是带领玩家了解群雄争霸故事以及提升等级,这些也对后期国战展开很有帮助。

游民星空

  《西楚霸王》男女角色性别选择阶段其手绘画风尤为别致新颖,未入游戏首先扑面而来的即是一股古代乱世气息,浓浓的墨色刻画出了沧桑却又稍显真实的味道。而后的捏人系统虽然较为精简,但也拥有发型以及脸型两种选项。根据游戏目标受众来看,这样的做法旨在为玩家提供一定个性化设定同时,极大精简不必要的初始阶段消耗时间,让玩家能够尽快加入游戏体验战场。

游民星空

  在创建角色伊始,还会有一段华丽又精彩的CG剧情来揭示新手阶段需要了解的一些内容,包括首次进入游戏就能体验到的大规模攻城战、基础操作等,初始阶段战场中庞大怪兽,巨型塔楼、万军列阵等场景十分宏伟壮阔。之所以开发组将其最重要的玩法直观展现在玩家面前,一来即点名了主题二来也容易给初入游戏者留下震撼战场的初印象。

游民星空

  考虑到游戏并不是以传统MMORPG游戏中的打怪升级、狂刷副本等玩法为主,而是以大型多人同战场等玩法内容为核心,因此在画面表现上《西楚霸王》制作并不细腻。这一做法基本将最容易导致玩家同屏数量过多时出现卡顿的元凶给除去,也为其低门槛游戏进入条件打下了坚实基础,容易获得更多普通玩家群体涌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西楚霸王Online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闪光
- -
西楚霸王
秦末国战
推荐人群:
喜欢大规模PVP场面,对画质要求不高的玩家。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