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当防卫3》游民星空评测8.2分 举头望明月 低头炸故乡

在许多开放世界IP都在求全求广的时候,《正当防卫3》选择了一种非常专一的方式来提炼自己的游戏体验。这样的设计无疑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它用无尽的破坏铺平了通往爽快的道路;另一方面,相对比较重复的内容也使得它的玩法显得有些口感单一。
2015-12-03 19:45:20
loading
0人评论

  从技术角度来看,游戏的画面表现力还算不错,但主要由自然风光与缺乏特点的小镇构成的地图,与其他一些同类作品相比还是稍显廉价。值得一提的是,本作在全部平台上都遭遇了程度不同的帧率问题,其中以Xbox One版本最为明显,且据说本作对A卡的支持在现阶段还比较粗疏,这可能也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部分玩家的游戏体验。此外,关于游戏的多人模式,雪崩工作室并没有把话说死,可至少在游戏刚发售的当下是没有的,至于将来会否添加以及合适添加还都是未知数。现在看来,这方面对补充游戏急需的持续游玩价值可能非常重要。

游民星空
标准香蕉共和国大总统的形象

  游戏还有不少收集要素,这在开放世界作品里几乎是必不可少的项目,大致相当于串联起玩家探索体验的路标。不过问题在于,在经过了《GTA》的洗礼以后,《正当防卫3》在细节方面实在是没法和其他一些作品相比,你也很难在路上发现什么有趣的随机事件,总而言之,所谓探索的乐趣基本上就停留在了按着大地图的指引找“问号”的程度,其对游戏的现实意义也不是特别强。

游民星空
D.R.M.是反派势力的缩写,当然,这显然也是雪崩工作室的一发嘲讽彩蛋

总结

  这就是《正当防卫3》。在许多开放世界IP都在求全求广的时候,它选择了一种非常专一的方式来提炼自己的游戏体验。这样的设计无疑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它用无尽的破坏铺平了通往爽快的道路,另一方面,相对比较重复的内容也使得它的玩法显得有些口感单一。不过和许多开放世界作品一样,玩家的想象力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本作究竟有多好玩,从这个角度来看,如果在发售时就能带上多人模式,或许会有更多的玩家在Rico的家乡流连忘返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正当防卫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暗哨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8.2
正当防卫3
誓无二志
推荐人群:
想象力丰富的破坏狂人。
测试平台:PC/PS4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正当防卫3》评测8.2分 举头望明月 低头炸故乡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1203zym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