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新版试玩解析:变身钢铁侠 大战街霸维嘉

《逆战》作为一款运营已久的游戏,已经拥有了成熟的研发思路和独特的个人风格,更新的版本虽然模式相同,但是总会给玩家一些不同的新鲜感。
2015-12-15 15:17:27
loading
0人评论

  对于街霸迷来说,将军维嘉绝对是如雷贯耳的人物,从2代至今一直活跃在角色一线。当然,这位印象深刻的反面角色不仅仅登陆了街头霸王,同时也在其他游戏中变身出现,比如说琳琅天上工作室打造的TPS网游《逆战》。近期,《逆战》更新了全新版本——机甲战狂尸,在全新的版本中,不仅增加了全新的地图、武器,还有诸多BOSS,而将军维嘉就是其中之一。

游民星空

《逆战》新版本试玩解说:

新地图:禁魔岛

  配合版本的更新,游戏的故事也得到了延伸:NBD2028年,人类联盟取得了局部胜利并有效抑制了康普尼公司僵尸军团的扩张,在短暂休息的奸细,病毒监控警报再次拉响,坐标直指天际城的海边,新的病源出现了,我们的故事也从此开始……

  故事发生在一座与大陆相连的海盗监狱,这里关押这全球最为穷凶极恶的重刑犯。他们常年与世隔绝,因而这里被沿海的居民成为禁魔岛。传说中的阿尔法小队乘坐直升机前往禁魔岛摧毁新病源,然而却遭到了强大的火炮袭击(为什么僵尸还会使用防空炮?),玩家与队友被迫从桥上进发,需要经历重重险阻进入内部,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禁魔岛是一张特殊地图,共有五个场景,分别是A区-跨海大桥、B区-环形监狱、C区-尸毒研究所、D区-尸毒工厂、E区-磁电基地和F区监狱斗兽场。其中B区和C区作为第二章节场景随机一个出现,而E、F区则属于隐藏场景,只对英雄以上难度的地图开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BOSS与新怪物

  在全新的版本中,B、C、E、F四个区域分别由四个全新的BOSS镇守,他们分别是B区-破邪金、C区-黑鱼监工、E区-磁电双骄和F区-典狱长杰斯。

游民星空

  破邪金(左一)是典型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壮男,监狱臭名昭著的大恶棍,因此被康普尼作为生化实验的最佳宿主。他可以挥舞坚硬的铁链器,奔袭冲撞并释放破碎击对敌人造成成吨的伤害。破邪金可以说是全新四大BOSS中最简单的一个,相比其他BOSS,他的攻击方式较为单一,虽然爆发力惊人,但是没有复杂的攻击招数,一般的玩家均可轻松将其击破。

  (PS:看上去是不是很像拳皇里的陈可汗啊~~~)

游民星空

  黑狱监工(左二)属于智力型选手-_-!,他不仅自身拥有强大的攻击力,同时还会召唤僵尸(绕场一周,然后一大堆僵尸从天而降……),而且拥有远程攻击方式(扔飞刀)。他作为尸毒研究所的头目,对研究所的僵尸有极强的控制力,虽然他四肢发达,但是头脑却不简单,反而极具心机,善用机关对抗敌人,被彻底击败后会启动自爆装置与敌人同归于尽。

  (PS:他在游戏中的模样则与拳皇中的山崎龙二颇为相似~~~)

游民星空

  磁电双骄(右二)的创意十分独特,她们是两个女性机器人,叫做艾玛和萨沙,似乎是一对百合(至少在过场动画中是这么表达的),受地下强子对撞机核心区能量影响,她们掌握了磁火和光电武器技能,飘逸、高冷、性感、暴虐是她们的代名词,被称为磁电双骄。

  (PS:脱下头盔她们是这酱的~)

游民星空

  典狱长杰斯(右一)作为新地图的最终BOSS,自然拥有着强大的战斗力和不俗的外表。在游戏中,我们将看到一个头戴铁护罩、半人半机器的真身。身为康普尼公司镇守“禁魔岛”的终极头目,杰斯凶狠强壮并且丧心病狂,当他被击败后会给自己注射特供翡翠剂,然后发生变异时间,成为体格更强,更为强悍怪物。

  (PS:跟街霸中的角色维嘉完全撞脸啊~)

游民星空

  除了各种新BOSS以外,全新的“禁魔岛”地图中还增加了全新的僵尸怪物。这些怪物形态不同、样子不同、攻击方式也不同。其中有的性感妩媚(比如女护士,简直不忍下枪!),有的阴森恐怖(比如大壮囚犯),还有的不可思议(比如酸液蝇,话说它们的体型都快赶得上遥控飞机了!)

游民星空

全新的武器装备

  在新版本中,还增加了数个全新的武器。其中适合PVE的纪元之光和铂金之翼成为“禁魔岛”刷图首选,其强大的攻击力和攻击效果广受玩家好评。而除此之外,虎王套装(主武器-虎王81式、副武器-虎王92式、近身武器-虎王匕首、投掷武器-虎王手雷)这更倾向于PVP模式,其不仅拥有不俗的杀伤力,同时后坐力更小,还可以将匕首拼装在主武器上当做刺刀,瞬间提升了拉风程度。

游民星空

总评:

  从玩家角度来看,全新版本“机甲战狂尸”中的新元素颇具吸引力,尤其是许多关卡的设计,不再让玩家单纯的刷刷刷,更强调通过配合来完美获得游戏体验。而相对来说,较高的难度也让游戏更富有挑战性,全新的武器带来了不同的乐趣。即使本次没有新增玩法模式,但是不能否认仍旧带给玩家许多惊喜。

  整体来说,《逆战》作为一款运营已久的游戏,已经拥有了成熟的研发思路和独特的个人风格,更新的版本虽然模式相同,但是总会给玩家一些不同的新鲜感。在本次的版本“机甲战狂尸”中,可能许多元素都是玩家熟悉甚至精通的,但是配合“禁魔岛”的故事模式,以及不同打法、熟悉又陌生的守关BOSS,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到了紧张和快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战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慕南
- -
逆战
全新版本“机甲战狂尸”
推荐人群:
《逆战》系列老玩家以及喜欢挑战高难度关卡的FPS玩家。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