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铁骑》评测:真实古代战争 硬核国战体验

《刀锋铁骑》的真实物理引擎与冷兵器战斗在国战网游中实属创新,摆脱花哨的技能,用别样的视角展示逼真的国战。
2015-12-22 09:10:34
loading
0人评论

  “战又不战,退又不退,却是何故!”一声咆哮震退敌军,这份霸气如何?“酒且斟下,某去便来。”出帐提刀,飞身上马,这份豪情如何?在乱世中成为一方豪杰,千里一骑,上阵杀敌,这可能是很多人的梦想。但大多数人的生活恐怕被工作与学习充满,过着无限循环的日子,也只有打开电脑在游戏中,才能体验另一种不同人生。《刀锋铁骑》便给大家一个机会去穿越时空,用血与火见证自己,领略冷兵器战争的魅力。

《刀锋铁骑》游戏试玩:

  《刀锋铁骑》是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研发的一款冷兵器战争网游,游戏采用优秀的3D物理引擎技术,还原对真实物理环境的模拟,玩家可以扮演历史中的真实武将,用最朴实的攻击方式进行战斗,体验在马背上飞驰、刀刀到肉的快感。

全新游戏玩法:军团战系统

  在《刀锋铁骑》军团测试中,开启了崭新的军团系统,包含了王位战、资源战、边境战这三种需玩家加入军团才可以体验的战斗模式。军团有些类似于我们所熟知的“帮派”,但在《刀锋铁骑》中,加大了军团系统在游戏中的比例,成为游戏的核心玩法。玩家在刚进入游戏时便可以选择服务器与州(目前开放了青州与扬州),然后加入军团或者成立自己的军团。在军团系统的三种战斗模式中玩家也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是解锁高级武将的关键。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相同服务器相同州的玩家才可以进入同一军团,在边境战中才可以互相组队。一个军团内部是由多个战团组成,这种金字塔结构让军团更加系统,提高军团凝聚力。在同一个州中,仅有数量有限的几个城池,而一个州的军团成千上万,只有玩家通过齐心协力积累“军团资源”,提高军团排名才有争夺城池的机会。军团的实力强大以后,还可以去参加王位战,去赢得统帅全州的权力。

游民星空

  在笔者这几天的游戏体验中,尚未见识到资源战与王位战的风采,但有幸体验到了三大玩法之一的边境战。玩家在边境战中会与本州玩家一起与他州玩家展开15V15或30V30的斗争,结束后无论胜负都可以获得不俗的奖励,而且会获得解锁高级武将必不可少的物品“龙纹章”。高星级的武将兑换需要用该武将精魄来兑换,而精魄需要使用龙纹金章来兑换。

游民星空

  以二星先锋武将“魏延”为例,在星图中解锁魏延需要10个魏延精魄,1个魏延精魄需要100个龙纹金章兑换,而龙纹金章需要使用金龙令开启获得,1个金龙令有可能开出2~5个龙纹金章,一个金龙令需要50个龙纹银章兑换。假设运气爆棚的情况,1个金龙令每次可以开启5个龙纹金章,解锁魏延还需要10000龙纹银章。因此玩家想要解锁更好的武将就必须要积极参加边境战,积攒龙纹章。

剖析军团战

  在《刀锋铁骑》的军团测试中,新加入的军团战分为王位战、资源战、边境战三种战斗。

  王位战是游戏的巅峰玩法,使用军团资源投标获胜的军团可以进入次日的王位争夺。王位战采用攻城地图,分为攻守两方,以三局两胜的方式决出王师,军团长则会加冕成为州牧,统帅一州。

  而没有成功参加王位战的军团,可以退而求其次,去参加争夺军团资源的资源战,资源战以战团为单位,按照军团旗下的战团获胜情况来发放军团排名奖励,积累海量军团资源。

游民星空

  而对于散人玩家,可以参与门槛更低的边境战,只要是本州成员都可以参加,与其他州的玩家展开随机地图15V15或者30V30的争斗,率先完成一定击杀的一方取得胜利,获取不俗的奖励(例如龙纹章)。

  在游戏的“军团”选项里,玩家可以一览世界大势,游戏的版图采用真实地图并参考了很多历史资料绘制,每个州都有几个可以争夺的城池,而各大势力的角逐就可以在片大陆上展开。

  为期几天的游戏体验中,游戏仅开放了边境战这一种模式,资源战与王位战仍未开放,因此更多的游戏内容需要玩家去亲自体验。

游戏武将

  在《刀锋铁骑》中并无“职业”的划分,而是根据玩家武将兵器的不同来划分兵种。武将有先锋、骠骑、神射、奇行四大派系,不同派系有着自己的武器属类。其中先锋可以选择的武器有长柄武器、双手武器、单手武器。骠骑顾名思义,有了马匹,拥有机动灵活的特性,在游戏真实物理引擎的作用下,采用速度来获取更大的力来进行强力攻击。而神射则可以使用远程武器,在敌人未接近自己时投以痛击,在守城时必不可少。最后则是奇行派系,该派系涵盖一些功能性武将,例如医师型武将可以救死扶伤,提高自身队伍的续航能力,工兵型武将可以建造防御工事,在攻城战役中有奇效。

游民星空

  《刀锋铁骑》的军团测试中,玩家可以在“将星”界面来解锁武将,每个派系的武将都构成了一个星图,达到一定条件可以解锁武将,逐渐点亮星图。基础的武将可以通过训练关卡解锁,而进阶的武将则需要提高其前置武将的熟练度,采用金币解锁。当然也有采用精魄解锁的优质武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刀锋铁骑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旧城七喜
其实我也不是很懂游戏
- -
刀锋铁骑
全新版本“军团测试”
推荐人群:
冷兵器战斗热爱者、硬核向玩家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