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破坏者3》游民星空评测8.0分 虽然肝疼,但很幸福

《高达破坏者3》是一部内容更丰富的续作,作为一部主要靠情怀和肝运转的作品,这可是非常重要的优点。只除了过分冗长的关卡以外,本作可以说实现了对前作的全面的超越,对于喜欢《高达》系列的玩家来说,如果说还有什么《高达》改编的单机系列可供期待,大概就是它了。
2016-03-07 20:06:57
loading
0人评论

  考虑到机器人们的战斗方式,非要把类型搞清楚的话,《高达》系列改编作品大概要属于“动作射击”。不过和几乎所有动漫改编的作品一样,我们通常无法将《高达》系列的改编作品堂堂正正的和其他动作射击游戏相比。因为只除了少数几部定位成了竞技型网游的作品以外,大多数《高达》系列IP改编的作品都有着浓郁的粉丝向气息,你是否喜欢它们,跟你有多喜欢《高达》动画有非常直接的关系。

《高达破坏者3》宣传片:

弥漫着流缝胶味道的塑料天堂

  简而言之,《高达破坏者3》的基本玩法是开着机器人干架,特点是收集和自由拼装。说开着机器人干架有些不太确切,准确点儿讲,玩家们操作的不是机器人,而是高达模型,不然后面自由拼装这事儿也说不太通。游戏中的世界就像是一个弥漫着流缝胶味道的塑料天堂,我们要做的就是战斗和收集,只要你喜欢其中之一,你就能在这里找到乐趣。

游民星空
初始机体,从这往后,玩家们的机体就很难成套出现了

  《高达破坏者3》的战斗体验与前作相仿:即在《高达》系列里还算不错,在动作游戏的领域里算是勉强合格。总体来讲,《高达破坏者3》的战斗体验没有纯粹的动作游戏来得那么精致(比如CAPCOM和白金的作品),但好在游戏的节奏较快,机体碰撞的质感也很有动画的感觉,发展了这么多年,《高达》系列游戏也算是发展出了自己别具一格的风韵,在这个领域本作算是做的不错,打群架的体验也要比《高达无双》系列更靠谱。

游民星空
鸡瘟号的大炮,残疾人也疯狂

  由于机体可以自由拼装,《高达破坏者3》的战斗手段也自然非常丰富了。除了各种武器的标准动作以外,稍微有个性一点的机体都有自己独特的能力和招数,比如飞翼的大激光炮和天意的龙骑兵系统。除了分别对应近战与远程的两件主武器以外,部件与改装槽还能给我们提供许多有趣的战斗手段,小到手榴弹、巴尔干,大到TRANS-AM和浮游炮,总而言之,你能在《高达》动画中找到的玩意儿,基本上都能想办法安到你自己的MS上。

游民星空
京宝梵的头,天意的背包,就是这么个拼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高达破坏者3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暗哨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8.0
高达破坏者3
玲琅满目
推荐人群:
《高达》动画与GUNPLA粉丝。
测试平台:PS4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