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游民星空评测8.6分 在这里放飞王牌之梦

《战争雷霆》在只有空战时是当年的一匹横空出世的黑马,在空陆一体后则成为了其领域的领头羊。对于那些已经在国际服征战了许久的玩家来说,国服的《战争雷霆》意味着完全原汁原味的内容和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超低延迟,这一点到底有多么的美妙,恐怕真的只有亲身体验过之后才能知道个中滋味。
2016-03-21 19:53:49
loading
0人评论

  用“空战模拟”或“坦克模拟”来描述《战争雷霆》简直太过苍白了,事实上,这部游戏玩起来就像是战争电影的高潮部分,虽然不是每一场战斗都会那么精彩,但如果你玩上一段时间,肯定能够制造出许多独一无二的“经典片段”——无论是将敌机像苍蝇一样从半空击落,还是在狭路相逢中将对手的坦克轰成一团燃烧的钢铁。

《战争雷霆》X射线死亡回放宣传片:

从这里变身王牌

  《战争雷霆》可以很宏伟,也可以很单纯。因为尽管它拥有着上百架的飞机和同样数量的坦克,但它依然是一部非常个人化的作品。在游戏中,你将驾驶着飞机或者坦克一次又一次的奔赴战场,与你的队友一起在一场又一场16 VS 16的对决中争夺胜利的果实。至于在这个过程中你将扮演星光闪耀的主角还是一颗不起眼的螺丝钉,全靠你自己的实力决定。

游民星空
从最早期的P26到朝鲜战争时期的军刀,《战争雷霆》的军火库包含了最后期的双翼式飞机到最早的一批喷气式飞机

  《战争雷霆》可以很复杂,也可以很亲切。它的全真模拟模式提供的是近乎专业模拟器的游戏体验,在这里,你可能需要全套的飞行模拟设备才能完全掌握它那深邃的驾驶体验。但如果你只有一套键鼠或是一个手柄,你也依然能在更加火爆的街机模式中找到自己的乐趣。事实上,这也可能是大多数玩家享受战争雷霆的方式。

  《战争雷霆》可以很困难,也可以很简单。因为尽管开发者已经不遗余力的降低了它的门槛、尽管你可以抱着拼刺刀那样一往无前的心态冲入敌群,但如果你真的想碰触高手的领域,你依然要花费一定的时间进行学习。而当你真正掌握了那些只有专业士兵才拥有的技能以后,用它们征服敌人所带来的满足感又将是如此的甜美,如此的让人欲罢不能。

游民星空
这个距离打的是技术,超过了一千米时,很多时候打的就是信仰了。如果你在战斗中积累了一定的点数,还可以以空军身份加入战斗

别样的精巧

  简而言之,《战争雷霆》是一部同时包含了空战与坦克战的军事模拟游戏,它不仅宏大而真实,还非常的聪明。这体现在许多方面,首先,它取消了生命值的概念。在本作中,无论是飞机还是坦克都有完全不同的结构,我们所操作的不是一块拥有血条的铁疙瘩,而是在这个3D世界里构建出的机械模型。以坦克为例,每一部车辆都有自己独特的内部构造,在机库中,你可以通过查看内构的选项仔细的观察哪一块装甲后面装着发动机、哪一块装甲背后藏着弹药箱、以及几名乘员是如何把自己挤进这个巨大的沙丁鱼罐头。

游民星空
看过了这张图之后,对自己的战车哪部分更加脆弱,玩家就应该心里有数了,另外一个选项还能让我们查看各个部分的装甲厚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暗哨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8.6
战争雷霆
独占鳌头
推荐人群:
空战、坦克模拟游戏爱好者,军迷。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