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或生:沙滩排球3》评测7分 这是写真,不是游戏!

作为“年度体育游戏”的有力竞争者,《死或生:沙滩排球3》交上了一份并不能令人满意的答卷。诚然,卖肉和福利这方面它做的不错,但是重复的游戏体验和缺少乐趣的小游戏却毁了它。
2016-03-29 17:36:13
loading
0人评论

  当我得知要评测《死或生:沙滩排球3》的时候,我的表情是这样的:

  可当我玩过该作以后,我的内心却是这样的:

  放心,我绝对不是进入了什么“贤者时间”——玩《沙滩排球》都能挊起来的,一定是营养快线随便喝的土豪——我只是发现这部号称“年度体育游戏”的大作完全没有达到我的预期而已。就像《Fami通》评论的那样,花费将近400元人民币购买9个二次元妹子的互动写真,这或许还算超值——但作为一款游戏来说,它离及格还差了很远。

卖肉都卖到犯尴尬癌,你说KT努不努力

  作为一个写作《沙滩排球》,读作《卖肉露球》的游戏,它还算比较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游民星空
虽说不会出现什么露点之类的镜头,但是在17禁的范围内,它已经把自己的尺度做到了极致……

  就比方说刚刚开始试玩的时候,正巧碰到了我司前台姐姐来测评室拿东西,她一下子就被电视机上的画面吸引住了目光。此时的我正好选中了即将在岛上一起度假的妹子玛丽·罗斯,而她似乎想回报我对她的信任,正在屏幕那头不断地搔首弄姿,镜头也非常调皮地四处游移,并在胸部、美臀、甚至是两股之间等关键部位不断给着特写……

游民星空

  前台姐姐在我身后看了一会儿,时不时发出“Ewwww”这类表现不舒服的语气词。我在那坐着也不知道如何是好,只能硬着头皮让小玛丽不断展示着自己(并没有什么料的)身体……

游民星空
这还算尺度小的……

  让妹子看了都觉得不忍直视,本作的尺度想必大家心里都已经有数了。里面的那些小游戏简直是十八般武艺齐上阵,为的就是俩字:卖肉!

游民星空
你要知道,这个游戏在直播网站是禁播的……

  就拿沙滩排球这个项目来说——没错,这款游戏的标题真的没有骗人,哪怕你醉翁之意不在酒,人家KT还是把它做了出来——开场的时候,镜头会特意在己方妹子的背后停留,等待你的开球。妹子的美背、美臀、还有时不时的小动作(比如……整理裤带什么的),简直让人想吟两句诗:“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游民星空
就是这个角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或生:沙滩排球3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北方凛
音乐摄影类博主
7.0
死或生:沙滩排球3
诚意不足
推荐人群:
《死或生》系列爱好者,“绅士”
测试平台:PS4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死或生:沙排3》评测7分 这是写真,不是游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914525912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