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或生:沙滩排球3》评测7分 这是写真,不是游戏!

作为“年度体育游戏”的有力竞争者,《死或生:沙滩排球3》交上了一份并不能令人满意的答卷。诚然,卖肉和福利这方面它做的不错,但是重复的游戏体验和缺少乐趣的小游戏却毁了它。
2016-03-29 17:36:13
loading
0人评论

  倒是开球之后,游戏的魅惑度开始下降,而它作为一个“体育游戏”的专业性则体现了出来。你需要操作其中一个妹子,通过接球、垫球和扣杀来击败对手。你别说,做得还有板有眼的,就是系统有些过于简单,操作上也没有什么值得深挖的高级技巧。

游民星空
然而……沙排已经是这6个小游戏里最好玩的了

  而到了一些关键的赛点,镜头就会从比赛时的高位拉到近处,好让妹子对你说出类似“好好加油”或者“你看到我刚刚的扣杀了吗”等鼓励或者求鼓励的话。当然,这样的“鼓励”怎么能光说不做呢:她们的身体会有意无意地迷之抖动,而柔软的胸部也随之产生了非常曼妙的共振反应……天下卖肉之功力共一石,光荣脱裤魔就能独占八斗啊。

游民星空
这样的特写一场比赛大约能出现2-3次,有时是己方的,有时是对面的

  柔软引擎2.0的功力还体现在另一个小游戏里,那就是沙滩夺旗——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它其实就是一个比手速的游戏——你所要做的就是在哨响之后快速起身(不要抢跑,抢跑算输,琢磨了半天我才知道这个规则……),然后不断猛击你的X键,最后用O键一个鲤跃龙门拿到插在沙滩上的红旗……

游民星空
正面就不放了……

  虽然在游玩的过程中妹子们都是背对玩家的,但等到一局结束,当你打开本局回放的时候,新世界的大门才会敞开。相信我,直到那时,你才能明白波涛汹涌的真正含义……噢,好吧,这里要排除掉玛丽·罗斯。

游民星空
你闪开,让胸大的来……

  光荣脱裤魔照顾完了胸党,也没有忘记臀党们的存在,“顶屁屁”这个小游戏就是为他们量身定做的。妹子们会在游泳池的浮床上不断用自己的屁股顶向对方,只要有一边因为重心不稳掉进泳池里就会被判负——但哪怕是你操作的那个角色输了,你也绝对不会大失所望,因为这意味着你能欣赏到她失身——啊不是,湿身的那一刻了。

游民星空
话说你俩的屁屁都不在一个位面啊怎么顶……

  同样能看到湿身福利的还有泳池跳方块和泳池拔河这两个项目。拔河的玩法和顶屁屁比较像,而跳方块简单来说其实就是QTE,按照泳池上坐垫标好的符号去按手柄就好了。

游民星空
这游戏我还没赢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或生:沙滩排球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北方凛
音乐摄影类博主
7.0
死或生:沙滩排球3
诚意不足
推荐人群:
《死或生》系列爱好者,“绅士”
测试平台:PS4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死或生:沙排3》评测7分 这是写真,不是游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914525912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