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或生:沙滩排球3》评测7分 这是写真,不是游戏!

作为“年度体育游戏”的有力竞争者,《死或生:沙滩排球3》交上了一份并不能令人满意的答卷。诚然,卖肉和福利这方面它做的不错,但是重复的游戏体验和缺少乐趣的小游戏却毁了它。
2016-03-29 17:36:13
loading
0人评论

  以至于,这个游戏玩到最后会让你产生一种哲学般的思考:我玩它究竟是为了什么?我在游戏里搬砖搬了那么久,难道仅仅是为了看每个妹子都一样的钢管舞吗?更何况这些视频在网上都能找到?有这样的时间,我为何不能去现实世界找一个女朋友?就算找不到,我去搜一部成人视频来看也好呀?

游民星空
为了一个发型你得刷多久……真的值得吗?

  一些玩家可能会反驳我:这样的卖肉游戏你还指望什么游戏性呢,既然你前面也说它卖肉卖得不错,这样不就足够了吗?

  但我相信你花费将近400块钱买回来的东西,不应该是个玩上2个小时就会觉得腻味的作品。它或许不用和《巫师》、《血源》比较游戏性,但也不能因为这样的“特权”,而完全忽略它还作为一个游戏的事实。

游民星空
或许……你可以把它当成是摄影模拟游戏来玩?

  这些缺点,其实大体可以归结于开发商的诚意不够。不说其他的卖肉游戏(包括自家的《死或生》本传),哪怕是前作,也比《沙排3》丰富了很多。比如《沙滩排球2》开头那一段经典的过场动画,比如2代的海上摩托艇小游戏,比如“皇帝版”——咳咳,这个扯远了。总之,《沙排3》纵然有着精美的建模和人设,但绝对算不上是一个用心做出来的游戏。

游民星空
《沙排2》的人设和建模虽然有着上个世纪的风采,但这不妨碍它成为一代经典;而《沙排3》不仅没有在前作的基础上更进一步,甚至还缺了不少东西,真是不思进取

  最后,我想擅自总结一下这个游戏的“真正玩法”:打开游戏;选择一个你最喜欢的妹子;看她搔首弄姿;拍拍照片;把几个小游戏全都体验一遍;晚上随便玩玩牌;然后退出游戏,到网上查妹子们跳钢管舞和换泳衣的视频;最后碟子二手出掉。

游民星空
我甚至觉得,你看完这篇评测就等于玩过这个游戏的所有内容了……

  所以《Fami通》的那句评价还真是传神:这是一个互动式的写真集。看过美女写真视频的朋友一定知道是什么意思,同样是泳装,同样是搔首弄姿,同样不会捅破18禁的那层窗户纸,《沙排3》只是比它们多出了几个小游戏,能够让你和她们互动而已(更何况这些互动也停留在非常浅薄的程度)。和写真视频一样,它不能提供给你任何多于2小时的美好体验。

  除非,你把每天机械地刷钱刷好感也当成是一种享受的话。

结语

  尽管我对于《沙滩排球3》的评价算不上高,但有一点必须说明的是,它就好像是最近上映的《星战7》和《蝙蝠侠大战超人》,表面上瞄准的目标人群十分广泛,但实际上走的却是粉丝经济。所以,这类作品的大众评分一般不会太高,但并不妨碍狂热的粉丝前来买账。

游民星空
但好歹人家足够有诚意啊……这方面《沙排3》就差了点儿

  所以,假如你是个对画面要求较高,同时也喜欢《死或生》系列人设的“绅士”,那么我当然会无条件推荐你购入《沙排3》这部作品。但如果你想在游戏里体验到一些更有趣的东西……别说是《性感沙滩》了,光是《GTA》里的脱衣舞俱乐部都比这强。人家建模是糙了点儿,但好歹能上手呢。

游民星空
或许《沙排3》唯一的优势就是它的建模和画风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或生:沙滩排球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北方凛
音乐摄影类博主
7.0
死或生:沙滩排球3
诚意不足
推荐人群:
《死或生》系列爱好者,“绅士”
测试平台:PS4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死或生:沙排3》评测7分 这是写真,不是游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914525912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