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荒搜神记》点评:品侠骨柔情 游绝美大荒

沉醉于几位主角间百转千回的爱恨情仇,流连于波澜壮阔的游戏世界。
2016-04-18 17:21:38
loading
0人评论

  树下野狐的“蛮荒三部曲”小说描绘了一个充满瑰丽山川,珍禽异兽,神功法术,爱恨情仇的梦幻般的古代神话世界,赢得的很多读者的喜爱。如今,畅游以小说为蓝本,采用CryEngine3引擎,推出了这款次时代MMORPG《蛮荒搜神记》,以全新的视角重塑了原作中的经典人物故事,同时也充分发挥CE3引擎的强大功效,为我们展现了一个美轮美奂的大荒世界。

《蛮荒搜神记》试玩:

经典故事 壮阔大荒

  作为一部小说改编的网游,《蛮荒搜神记》并不是第一个,此前也有过《诛仙OL》,《射雕英雄传OL》等作品出现,不过其通病都是空有一个小说的外壳,而对于原作内容则并没有深入挖掘,在《蛮荒搜神记》中,玩家一点一滴的成长过程中也在亲身经历着小说中的大大小小的故事,也在探索着这个波澜壮阔的洪荒世界。

游民星空

  玩家在升级过程中会遇到原作中形形色色的角色,他们活生生的出现在你身边:拓拔野,雨师妾,乔蚩尤、科汗淮、西王母、刑天等等人物,他们或是将故事娓娓道来,或是与你并肩作战,让升级的过程不再是:接任务--打怪--交任务的死板套路,而更像是在经历着一场引人入胜的故事,体味到各位人物的爱恨情仇。

游民星空
和科汗淮一起大战九爪章鱼

  游戏融合了《搜神记》百转千回的经典故事和大家耳熟能详的名著《山海经》,展示了上古大荒世界中各富特色的金,木,水,火,土五大民族风貌,以及夔牛,獬豸等等神兽,不同的地理位置也造成了风格迥异的景色,包含丰富的内容,在《蛮荒搜神记》玩家中更多的是探索,而不是枯燥的刷图。

游民星空

惊艳画面展现生动世界

  “蛮荒三部曲”小说中多姿多彩,波澜壮阔的搜神世界总能引起读者的无限遐想,而《蛮荒搜神记》将你的遐想照进了现实,或许还超越了你的想象。CryEngine3引擎绝对是本作的一大亮点,CE3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前几年著名的《孤岛危机》二代和三代作品用的就是这个引擎,CE3引擎的惊艳效果引领了一代“显卡危机”。

游民星空

  CE3引擎的一大特点就是可以营造非常真实的光影效果,在《蛮荒搜神记》中,游戏采用了随时间昼夜变化的动态光照系统,使得游戏世界更加真实,物体的阴影也会随着光照的变化而变化。

游民星空
草木细节不再是“纸片状”

  游戏中的草木细节也非常逼真,不再纸片状生硬的摆设,而是会随风摆动的真实状态,人物模型的刻画也拒绝油腻,更加真实生动,CE3引擎还非常善于模拟真实的水体环境,无论是水面波纹,还是水下光照,都给人梦幻般的感觉。

游民星空
真实模拟水体环境

  同时游戏还采用了动态的天气系统,晴、雨、雪、雾霾、沙尘不仅会改变游戏的场景外貌,还将影响玩家的游戏内容,比如雨后野外会出现稀有的采集植物,以及特殊天气下会刷新的世界boss等等。

游民星空
天气变化后,熔岩洞出现的巨型BOSS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蛮荒搜神记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路易基
- -
蛮荒搜神记
爱恨情仇 绝美大荒
推荐人群:
喜爱《搜神记》小说和爱好动作网游的玩家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