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神龟:曼哈顿突变》评测4.0分 白金的乌龟也白搭

尽管有白金工作室撑腰,《忍者神龟:曼哈顿突变》在本质上依然是一部靠透支情怀圈粉丝钱的作品,白金工作室之前在《变形金刚:毁灭》点石成金的笔触这次没能再发挥神效,最终胜出的还是一分钱一分货的老理儿。
2016-06-04 21:10:07
loading
0人评论

  和许多老牌开发者相比,白金工作室只能算是业界的小字辈,但在这个动作游戏纷纷凋零的年代,白金工作室却“逆流而上”,在这片日渐贫瘠的土地上裂土封王,也因此赢得了许多玩家们的青睐。不过新来者终究是底子单薄,CAPCOM这样的老牌劲旅能将数十顶级IP雪藏,白金工作室却至今都没有属于自己的一线IP。《猎天使魔女》与《星际火狐》是老任家的东西,《合金装备:崛起》属于已经退出了家用机市场的可乐妹。说到底,白金工作室尽管已经多次的证明了自己,但却仍然像是个游戏界的“打工仔”,辛辛苦苦的混出了响亮的名声,却依然是在为他人做着嫁衣。

《忍者神龟:曼哈顿突变》米开朗琪罗宣传片:

  白金工作室在此前的“代工”声誉还算不赖,从《科拉传奇》到《变形金刚:毁灭》,白金工作室的代工作品虽然没有一部能够达到《猎天使魔女》的高度,却依然能保持住至少一点高手的笔触与神采。而且更重要的是,对于发行商来说,从过去的几次经验来看,选择白金似乎总是能够少花钱多办事儿,这也是白金在近年来里逐渐建立起来的声誉。不过若这就是白金在未来的商业计划,那么这次的《忍者神龟:曼哈顿突变》恐怕就要算是砸招牌了。

游民星空
本作的角色建模走的是相对粗犷的风格,但如果我们仔细观察,会发现每一只乌龟的体型、身高乃至于面容都有些微的不同,非常有趣

跑不快的白金乌龟

  在《忍者神龟》最为火爆的、游戏界的古典时代,出现了许多非常优秀的《忍者神龟》作品。这些作品给许多喜爱这一IP的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日后的《忍者神龟》游戏定下了许多不成文的标准。毫无疑问,这也给白金工作室的这次改编带来了许多麻烦,因为在以前的代工改编中,他们只需在作品中加入白金那独特而罕见的动作体验就能大功告成,而这次,不管他们是否愿意,都必须和玩家们的期待与欣赏偏好拔河才行。

游民星空
其实,进入了3D时代后,神龟们的日子其实就不太好过

  从游戏的实际情况我们能够看出,白金工作室在开发这部作品时,并没有太多的参考先行者们的作品,而是一以贯之的采用了自己更加熟悉的套路,并在此基础上做出了更多轻度化的创新(或者是妥协)。这首先赋予了作品许多古典动作游戏的风韵,比如收集各种各样的发光物体,比如夸张的动作特效。这些东西属于白金作品的标配,本身无可厚非,在白金此前的成功作品中也屡次出现。但是,让白金此前的作品成功的并不是这些略显“过时”的古典设计,而是那流畅而得体的动作体验。而这个部分,这次却令人遗憾的缺席了。

游民星空
让人看不清楚具体动作的特技非常多,效果虽然差异挺大,但用处却并不特别重要,因为扣血都比较有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忍者神龟:曼哈顿突变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暗哨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4.0
忍者神龟:曼哈顿突变
空留余恨
推荐人群:
《忍者神龟》情怀粉。
测试平台:PS4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