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火游侠》评测:看似相同其实不同的竞技FPS新秀

其初看之《枪火游侠》似乎与同类型游戏相比并没有太多的不同,但其实却在游戏节奏和养成机制上做出了更多的探索。
2016-09-23 10:17:36
loading
0人评论

  自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主视角射击游戏诞生到今天,这个后世车枪球铁三角中最重要的一环经历了数次革命性的变化。从2D像素到全3D架构,再到Y轴垂直视角的加入,准星的普及,直到现在就最根本玩法上的探索,这二十余年间FPS游戏已经由诞生走向了成熟,并开始向着更多元化的方向发展。

游民星空

  在电子游戏产业愈发成熟的现在,传统游戏类型间的界限已经极其模糊,如果说《无主之地》是在FPS与RPG游戏之间做了一道加法,那2007年出品的《军团要塞2》就是在FPS传统玩法基础上添加了MOBA类游戏的元素,并另辟蹊径走出了一条愈发宽阔的新形态团队竞技射击游戏之路,今天要评测的主角《枪火游侠》,也正是这条路上一个探索者。

《枪火游侠》宣传片:

卡通渲染下生动的美漫画风世界

  和大部分偏真实系的FPS游戏不同,《枪火游侠》的画面有着明显的美式漫画风格。游戏采用了更能凸显个体风格的卡通渲染方式,整体画面清新亮丽。和追求光影与材质真实的写实画风不同,这种卡通渲染风格更适合本作夸张、有趣的美漫风人设,将角色设定与游戏整体搭配的相得益彰。

  首测版本的游戏里总共有五张风景各异的地图,这些地图为我们带来了古代神殿、热带雨林、冰雪世界和神秘洞窟等风格多样的场景。在游戏不错的光影和粒子效果下,这些地图中的美景并没有因为卡通渲染减色分毫,反而在这种异样的风格下给人带来了更清新舒适的观感。

游民星空
游戏首测版本中有着风景各异的五张地图

  《枪火游侠》是一款奇幻与科幻相互交织的游戏,背景设定中既有神秘的魔法,也有巨大的机械,在这颇具想象力的世界观下,游戏中的角色设计也极尽夸张、各具特色。《枪火游侠》的整体风格有些类似欧美动画和前段时间2K出品的《为战而生》,游戏中的角色特点鲜明,或可爱或搞怪,都让人印象深刻。

  另外和大部分首测只有聊胜于无的简单画面设置的国产端游不同,《枪火游侠》有着详细又完善的画面选项,抗锯齿、阴影、纹理、粒子细节应有尽有,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配置来进行各种细化设置,即使是老爷机也能在合适的画面设置后流畅运行。

  尽管《枪火游侠》画面效果并不突出,但别具一格的人设和色彩亮丽的卡通渲染风格让其在一众端游中显得清新脱俗。再加上游戏客户端仅有不到3G,在如此容量内达成这样的画面质量,已经可以说得上是优化出色。

游民星空
这种卡通渲染风格在视觉上很是舒适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枪火游侠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八云猫车
世界上还有比猛汉王更好玩的游戏吗?
- -
枪火游侠
首测
推荐人群:
射击游戏与MOBA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