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必须死OL》评测8.3分 趣味塔防的全新形态

《兽人必须死OL》在单机版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陷阱与英雄,让游戏的策略深度大大加强。
2016-11-03 13:36:05
loading
0人评论

  一个巨大的火球砸在城门上,城门崩塌,数以百计的绿皮兽人像潮水般涌来,在燃烧的建筑间不断靠近,我们的阵地已经岌岌可危,然而这些没什么脑子的兽人却不知道,在看似一马平川的道路上,各种陷阱足以要了他们的小命。人类与兽人之间的战斗在《兽人必须死》中再次上演,不过这次睿智的人类一方增加了数名可靠的伙伴,战斗的天平又会向那哪一方倾斜呢?

游民星空

看起来像多人加强版的《兽人必须死2》

  《兽人必须死》系列的老玩家一定会对游戏的画风记忆犹新,时至今日,这个系列已经不再“年轻”,但那种唐·布鲁斯式的迪士尼动画风格确实光彩依旧。这款《兽人必须死OL》中用了更加细腻的画质,无论是兽人还是我们操控的主角,整体的质感提升不少。或许是习惯了英文的版本,《兽人必须死OL》中的角色台词虽然幽默,但拿腔怪调的中文违和感满满,让人瞬间出戏。

游民星空
胜利后的庆祝舞蹈诠释了打兽人不如尬舞的理念

  说的通俗一点,可以把这款游戏当做是多人加强版的《兽人必须死2》,游戏中最精髓的几部分完全的保留了下来。丰富的陷阱、各式各样特色鲜明的兽人等内容都完全保留下来。游戏不但没有修改经典的元素,反而将游戏深度进行了进一步的挖掘,我们会拥有更多的选择,更富有特色的英雄,效果更出色的陷阱等等。会装死的白袍法师甘道夫、一个人能堵住一个门的狼人霍格,这些英雄让一些全新的套路被开发出来。

游民星空
更丰富的英雄池与陷阱池可以组合出更多的套路

  游戏对键位上也进行了调整,如果把左右键也算作技能的话,《兽人必须死OL》每个角色会拥有4个技能,在对抗兽人时能有更多的选择。技能在游戏中占的比重也开始增加,2代中的主角艾伦的技能略显一般,只能在战斗中起到牵制作用,《兽人必须死OL》中像狼人霍格这种英雄的技能在游戏中就显得尤为重要。一只熟练的狼人完全可以在前期靠自己堵住一个出兵口,兽人系列游戏本就需要英雄在必要时去拉仇恨,这种近战的英雄在这种环境里用起来格外的得心应手。

游民星空
4个技能让英雄们在牵制小怪时显得更加游刃有余

  虽然有所改变,但游戏的最终目的没有变化,我们需要守护传送门,利用手里的武器去牵制怪物,让铺满全屏的陷阱消灭各种兽人。兽人们勇往直前,从最开始的普通绿皮到盔甲绿皮,再到BOSS级别的巨人之王等等,考验的依旧是对陷阱的理解度。如果你有两个好队友,你可以放手去体验杀戮的快感,当你屏幕右侧的能量条集满之后,进入狂暴状态体验战场之上一敌万的快感。

游民星空
上吧,你被强化了,释放你的怒火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兽人必须死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果酱君
尽人事知天命
8.3
兽人必须死OL
趣味塔防
推荐人群:
塔防游戏玩家和兽人必须死系列粉丝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