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新版本评测:全职业最强洪门奥义登场

《剑灵》开启了全新的版本,我不由自主的点开看了一看,看着这么多全新的内容,我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洪门……怎么样了?
2017-01-19 09:40:44
loading
0人评论

  记得上次玩《剑灵》的时候,笔者才刚刚毕业踏入了工作岗位,在被抽中获得激活码之后高兴了许久,但由于时间原因,最后也不得不对这款游戏说再见。昨日,《剑灵》开启了全新的版本,看着本站满屏的广告,我不由自主的点开看了一看,其实我的记忆还停留在洪门灭门、被东天霸爷爷摁在地上摩擦的岁月,看着这么多全新的内容,我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洪门……怎么样了?

游民星空
你问我为什么喜欢玩剑灵?因为奶子啊!

复兴

  “师傅!醒一醒!快醒一醒!该晨练了!”

  伴随着一男一女稚嫩的童声,我从睡梦中醒来,坐在洪门的床上,我才反映了过来,洪门唯一幸存下来的弟子,也就是我,成为了洪门的新一任掌门,穿上道服,走出内宅,本该熟悉的无日峰,却变得异常冷清。

  第一次玩剑灵的时候,我作为洪门弟子,就是从无日峰开始的这趟游戏之旅。时隔多年,我再次回到游戏,全新的主线剧情,又一次带我回到了无日峰,只不过这次的身份略有不同,我从那个连木头人都打不过的弟子,变成了堂堂的洪门掌门。说实话,无日峰前期任务整体流程和剧情完全没有变,唯一有一点不同的是,第一次玩的时候是作为弟子参加师傅的训练,现在是作为师父给弟子们安排训练。

游民星空
曾经师傅的房间如今空无一人

  其实这样也好,让我们这些AFK了的老玩家回来后,能找到当年的那份感动。而新玩家第一次玩这个游戏的时候,作为一个掌门直接出发也不是未尝不可的,两条不同的主线,却都在讲一件事,无论是新老玩家,都能接受。

游民星空
热闹的无日峰现在变得异常冷清

  就像上文中提到的,笔者上次玩《剑灵》的时候,还是被东天霸爷爷摁在地上摩擦,这次新版本更新,所有玩家都可以去官网领取一个提升到50级的直升卷,直接从上文中提到的剧情开始,其实《剑灵》本身的剧情还是非常有意思的,有点像电视上常看到的宫斗剧,剧情本身各种勾心斗角曲终人散。而这次从五十级开始的剧情本身则算是在原有的基础上更高了一个层次,无数的疑问和谜题留着给玩家探索,这里不做过多叙述。

游民星空
听说这个小崽儿后来叛变了,长得非常像FF15里的王子

  比较有趣的一点是,从五十级开始的剧情所去的场景,全部都是当时作为新手刚进入这个游戏时,做主线时所路过的几个经典场景,只不过这次我们是以倒叙的形式,故地重游。竹林村、渡劫教圣地等等熟悉的场景重新出现在玩家们面前,这期间不少老朋友我们也将再次见到。如果你是一个老玩家,想要回归这个游戏但又怕跟不上进度,这一点完全不用担心,在倒叙的剧情里,系统将默认对你进行一些新版本的引导,让你快速的跟上大部队,我这个许久没有玩的“老玩家”,在建立了一个新职业后,没多久便习惯了当前版本的一切。笔者不得不说,在引导方面,《剑灵》做的算是非常不错了,不会像那些固化的引导那么烦人,但又不会一笔带过让你不知所措。

游民星空
技能还是那么的华丽

夕颜

  如果你是和我一样在东天霸版本之前AFK的话,想必接下来发生的事绝对会让你咋舌。经过了漫长的故事主线,天下四杰之一的飞月拜托道天风找到主角,也不说清为啥,便将一个幼女和一封信留了下来。这个幼女不是别人,正式在第一季剧情中,导致洪门灭门的秦义绝,虽然现在她的记忆已经停留在了幼年,不会再为非作歹,带作为洪门的新一任掌门,虽然剧情默认留下了秦义绝并收她为徒,但是想了想之前她做的那些事情,笔者还是恨得牙痒痒。

游民星空
你好,我不收你

  虽然是一个祸害,但收她为徒后,还是要从零培养她,但作为 《剑灵》中出了名的搅屎棍,你要以为她不会再为惹是生非就有点想多了。作为一个曾经差点灭世的恶人,虽然已经回到幼年,并且也没有被浊气所污染,但是“秦义绝”这个人还是她,她的再次出现,让不少本该是朋友的NPC和玩家反目成仇,纷纷来到洪门要杀她,虽然剧情上我们是把这些朋友们都击败了,他们和洪门恩断义绝,但是作为一个玩家心里实在是难受,不想包庇这个搅屎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超级不笑猫
家有千金 行止由心
- -
剑灵
油腻师姐
推荐人群:
动作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