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火游侠》评测:MOBA气息更重的FPS游戏

2017-03-23 12:08:29
loading
0人评论

  毫无疑问,在竞技类游戏中FPS游戏的刺激性是排在前列的,那种生死一瞬间,时时刻刻挑战着玩家神经的游戏方式让人为之疯狂;而MOBA游戏则是近些年崛起的新秀,多人的玩法,反应速度与策略性兼顾的特点让它备受欢迎。如今这两种玩法逐渐的走到了一起,形成了一种更受欢迎的游戏模式。

游民星空
在FPS+MOBA游戏日益兴盛的现在,《枪火游侠》这类游戏崛起是必然的

  从TF2开始,这种混入了MOBA元素的FPS游戏开始逐渐盛行,到后来的夺得年度最佳游戏的OW,再到如今的《枪火游侠》。每一种类型的游戏都是这样,只要你不是第一个,就永远都避不开“模仿与抄袭”的话题,毕竟每一款游戏都多多少少会有之前作品的影子,他们的之所以能归到同类型下,核心玩法必然有共同点。如果我们摘下有色眼镜,单纯的来看这款游戏本身,它真的不好玩吗?

虽然不是重点但画面确实很赞

  一直以来FPS游戏的画面都不是粉丝们首要的评分标准,但在技术日渐成熟的前提下,画面越来越好也是无可厚非的,毕竟当年我们顶着800*600的分辨率玩CS的确是条件不支持,既然能让游戏有一个更出色的画面,我们为什么要说不呢?早期的FPS游戏的画面大都以写实为主,毕竟没有什么能比现实中冰冷的武器与真实杀戮的快感更能吸引人的,虽然时至今日,这种游戏仍然有着无数的粉丝,但另一种画风更柔和的FPS游戏也开始被众人所接受。

游民星空
FPS游戏的画面自然是越来越出色,这也是大势所趋

  浓重美漫风格,搭配上奇幻的元素,重金属、硝烟、魔法、冷兵器,各种各样的艺术风格井然有序的糅合在了一起,形成了《枪火游侠》独有的风格特点。或许是见多了那些真实战场中的枪林弹雨,这种温和的画风看起来很舒服。加上比较出色的渲染,阴影与光线的处理,让《枪火游戏》的整个画面都充满质感。游戏本身提供了多项画面调节选项,抗锯齿,垂直同步等等,你可以根据你的电脑配置来调节,毕竟FPS游戏还是流畅至上。

游民星空
无论建筑的轮廓还是光影处理都做的有板有眼

  虽然美漫风格的画风少了真实战争那种冷血与临场感,但《枪火游侠》在竞技性上完全没有有大任何折扣,强烈的对抗抗性与紧张有有些偏快速的节奏感让我们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了最爽快的体验。

MOBA+FPS还是FPS+MOBA?

  看上去这两者似乎并没有什么区别,但实质上FPS与MOBA元素在游戏中所占比重的不同将完全造成两极分化。《守望先锋》很明显属于后者,它的FPS元素所占的比重大于MOBA,我们在玩游戏时需要注意的是队友之间的配合、技能的释放、普通攻击打出的伤害这么几点;而《枪火游戏》相较于OW,MOBA元素所占的比重有所上升,不能实时更换英雄,以及装备带来的分支选择和新版本推出的传说卡系统都让游戏的战术策略性更强。

游民星空
与MOBA游戏相同,阵容一旦确定就不能更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枪火游侠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果酱君
尽人事知天命
- -
枪火游侠
爽快射击
推荐人群:
FPS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枪火游侠》评测:MOBA气息更重的FPS游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210231137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