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中国版评测9.0分 真正平易近人的方块世界

我们很高兴的看到,《我的世界》中国版没有成为又一个国内代理的牺牲品。
2017-04-10 19:45:24
loading
0人评论

  同时,让不少玩家安心的是,《我的世界》中国版也会提供服务器租借功能,我们此前能从各种第三方渠道玩到的特殊服务器想必未来也能在MC中国版中更方便的下载并游玩。官方对服务器和MOD的开放无疑是一个聪明的做法,直接拥抱了《我的世界》核心魅力之一。在这个基础上,启动器便利的整合和下载功能也给内容消费者提供了不少的便利,这也是其他版本的MC不具备的优势之一。

游民星空
颜落是个MC白,不过我们依然在游戏中玩的很开心

好友系统的引入和实用的云存档

  许多游戏在和朋友联机时都能够体验到与独自一人游玩截然不同的乐趣,《我的世界》同样是一款众乐属性浓郁的游戏。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在这之前,《我的世界》联机体验并不是很好。笔者依稀还记得,大学时为了和朋友一起盖房子,我们经过了一系列繁琐的设置才成功联机,而在这个过程中,甚至使用了花生壳等软件自己去搭建服务器,整个过程绝对说不上轻松愉快。从对游戏产生兴趣到顺利联机游戏,这中间耗费了足有一两个小时时间。虽然说后来有不少第三方插件都提供了联机功能,但它们的体验也并没有多好。

游民星空
以前联机时出现类似的问题简直是家常便饭

  所以对我来说,《我的世界》中国版最吸引人的恐怕就是带有一定社交性的好友系统和便利的联机系统了。在网易的《我的世界》中,添加了一个方便的好友系统,每个玩家拥有一个账号,通过账号能够很方便的加好友、聊天和联机游戏。在游戏中右键好友头像,有一个邀请加入游戏选项,能够直接邀请好友加入你的游戏。

  同时,因为官方和由官方提供租借的服务器的存在,你也可以很方便的和朋友在任何一个多人游戏服务器中游玩。游戏会自动下载与之匹配的组件或是版本,使联机这个过程变得方便快捷。

游民星空
只需要点击“邀请加入游戏”,就能很方便的与好友众乐

  于此同时,《我的世界》中国版里还包含我们所熟知的云端存档功能。不管是创造还是生存,《我的世界》都是一个需要耗费大量时间的游戏。存档损坏或者丢失是大部分MC玩家的噩梦,它会让你几十上百小时的努力化为乌有。云端存档的出现能够让你再无这方面的担忧,同时,因为存档可以随时从云端下载,我们能够随时随地继续游戏,即使放假回家或是去其他城市出差,也不会影响你在方块世界中的探险旅程。

游民星空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我的世界》中国版不支持离线游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八云猫车
一个每天在破产边缘试探的胶佬
9.0
我的世界
小规模技术测试
推荐人群:
《我的世界》玩家和所有沙盒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我的世界》中国版评测:真正平易近人的方块世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019351341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