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中国版评测9.0分 真正平易近人的方块世界

我们很高兴的看到,《我的世界》中国版没有成为又一个国内代理的牺牲品。
2017-04-10 19:45:24
loading
0人评论

“一站式”带来的便利

  在介绍启动器的时候,官方数次使用了“一站启动”这个词,这个概念也是《我的世界》中国版启动器最核心的支撑点。众所周知,《我的世界》从发行至今已经过去了八个年头,在这个过程中,游戏已经更新了无数版本,各种官方和玩家制作的MOD也五花八门难以统计。在以前,尤其是联机时,选择匹配的版本和组件是一件麻烦事,不兼容、不匹配这种尴尬的情况时有发生,把玩家的耐性折磨殆尽。

游民星空
太多的版本让新手无所适从

  《我的世界》中国版一键启动的意义在此就体现出来了,它最大的价值就是极大的降低了游戏的门槛,将游戏大部分操作都傻瓜化。在这个启动器上,集成了《我的世界》大部分版本,点击启动游戏后,你可以直观的选择任意版本、组件、地图、模式,并直接开始游戏。同时,结合云端存档和好友联机功能,你可以一键加入到任何之前的世界或是多人游戏中,免去了大部分寻找版本,筛选MOD的时间。

游民星空
这个界面集成了大部分我们需要的东西

  纵观《我的世界》中国版启动器的所有功能,基础都是围绕这个“一站式”这个理念来构建的。不管是对组件和玩法的聚合,还是版本与服务器的收录,亦或是好友联机系统和启动器首页的资讯与视频,都是本着服务玩家最基础游戏体验,整合资源,优化操作为目的制作的。网易并没有对游戏本体进行更改,他们把着眼点放到了玩家在游戏外的体验上。在降低游戏门槛,提升游玩舒适度层面,《我的世界》中国版做了很多的努力。

游民星空
点击开始游戏,选择世界,进入,简单的操作和逻辑

  就目前来看,这些努力确实有效的抓住了我们的痛点,并势必可以给玩家带来更加舒适便利的游戏体验。不知道是不是由代理暴雪游戏带来的经验,网易似乎在海外成熟游戏代理方面找到了一条真正能让玩家满意的道路。没有套路就是最大的套路,希望国内能够更多的厂商学习这种态度,只有真正的在玩家体验层面做出反思,才能收获玩家最大的善意。

游民星空
《我的世界》中国版带了一个好头

总评:

  我们很高兴的看到,《我的世界》中国版没有成为又一个国内代理的牺牲品。在游戏内容上保持了原汁原味的同时,《我的世界》中国版还在用户体验层面做出了诸多有益的优化。借助这款产品,我们真正看到了网易的大厂态度,借助“完全免费”和“原汁原味”这两个基础,在完善体验的同时,网易对所有MC粉丝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现在,或许是时候重返那个自由无限的方块世界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八云猫车
一个每天在破产边缘试探的胶佬
9.0
我的世界
小规模技术测试
推荐人群:
《我的世界》玩家和所有沙盒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我的世界》中国版评测:真正平易近人的方块世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019351341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