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呦噗呦VS俄罗斯方块》评测 完美的派对游戏!

2017-05-17 19:24:54
loading
0人评论

  Party模式则加入了道具这一乱数,各种冰冻、速降、禁止旋转等,让对局有了非常大的戏剧性,新手乱拳打死老师傅的机会大增,适合水平不一的玩家们娱乐起来。BigBang模式可以理解为破解残局的玩法,比拼谁能在有限的时间内获得更高的分数,challenge则是单人专属时间杀手,玩家要在这里挑战最高分,最高连击等记录。

游民星空
道具模式会更为欢乐

游民星空
残局模式,比拼谁的分数更高

  上文中提到的绝大多数玩法都可以在网战中进行,同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切磋,,随着rank分的不断提高,会有无数的高手等着教你做人。匹配过程比较便捷、顺畅,视网络状况会有不同程度的掉线,整体处于可接受范围内。

游民星空
联网匹配界面

  不过在笔者看来,《PTs》的终极乐趣还是本地对战,通过精妙的操作,一套暴击带走身旁的好友,嘴角的淫笑配合好友的悲鸣构成了美妙的和弦~反之亦然……

结语:

  像它们的前辈那样,《PTs》堪称完美的Party Game,超低的上手难度让任何人都有一战之机,超乎想像的深度足够基友们长期的沉迷,而switch版因为在本地对战方面的天然优势,在这方面表现还要更上一层,约几个好友一起玩这个,根本就停不下来,有毒!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噗哟噗哟VS俄罗斯方块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战术大米
专栏创建者,作者们的合法领袖,炸鸡骑士,新垣结衣的卡丽熙。
9.0
噗呦噗呦VS俄罗斯方块
经典二连击
推荐人群:
消除类游戏粉丝、派对游戏必备
测试平台:Switch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噗呦噗呦VS俄罗斯方块》评测 完美的派对游戏!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7/20170517_141_qwb_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