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无双》评测:这次游戏有十个职业了!

2017-04-20 15:10:13
loading
0人评论

  “大唐无双有八个职业,其中一个是奶妈!”

  关于这个梗,不少玩家都或多或少的听说过,但这其中,又有多少人真正的去玩过《大唐无双》呢?其实在这之前,笔者也仅仅是把这个梗当成一个乐子开开玩笑,但当我真正进入到这款游戏中以后发现,这款游戏能一直在这个当今如此混乱的网游市场中站住脚,也是有一定的原因的。现在看来,《大唐无双》已经不只有八个职业了,就在上周刚刚推出的全新资料片“傲骨凌云”中,加入了全新的职业以及玩法,借着这个机会,笔者进入到了这款游戏,并来了一次难忘的大唐之旅。

游民星空

  初次进入这款游戏,其实我并没有在画面展现上对它要求太高,毕竟这是一款几年前的游戏,如此要求还是有些苛刻。但其实它并没有像市面上的常见的MMO那样,把画面当成卖点。在我看来,这虽然有些许简陋的画面,其实在细节的方面还是非常完善的。像在门派的场景中,笔者站在吊桥上眺望远方,耸立在深不见底的峡谷中的雕像上的那些细节做的非常的细腻,甚至给我带来了一种身临其境的压迫感,而当我进入到野外时,野草会随着风随处摇动,水面上会出现水纹以及光的反射,这款游戏虽然在画面上不如其他同类型游戏,但是细节方面,却一点也不含糊。

游民星空
雪景效果做的非常细腻

全新职业 凌云寨

  这次游戏更新的全新资料片,主要是加入了一名全新的职业,这个职业有别于其它已经在游戏中征战多年的老手,接下来笔者会进行一一介绍。凌云寨这个门派的故事如果让笔者形容则是既凄惨又悲凉,这些身手矫健的人们前身曾是小中国家的纪家军,为了守护边境的安宁,曾一次又一次的立下战功。但命运就是这样捉弄人,他们出色的成绩以及天生神力却被朝廷中一些奸臣所担心,他们蛊惑皇上,如果有一天,这群人们反过来攻击国家会变成什么样?就这样,纪家军整个族群遭到了朝廷无情的屠杀。仅仅幸存下来的人屈指可数,在逃亡中流落荒野,眼看就要暴死荒野,却因机缘巧合被神秘的阿依族收留,并习得了驯服野兽等生存技能。最终,纪家军在狼山上建立了新的族群,与万兽签下神秘契约,这便是凌云寨的故事。

游民星空
大唐无双这次有十个职业了!

  凌云寨这个职业的定位很全面,它既可以担任DPS,造成恐怖的输出,又可以在战斗中医疗队友进行辅助,同时,作为《大唐无双》中唯一一个可以召唤灵兽的职业,无论你是在输出还是辅助,你的DPS会一直靠着你的灵兽来持续维持着,而人物本身,则是使用了远程物理攻击加上召唤,在游戏里的定位属于是一个全能手。

游民星空
雪狼是你最好的伙伴,好好利用它

  值得注意的是,凌云寨这个职业有两种召唤兽,无论是男、女,都会有一只雪狼陪伴左右,而游戏中大部分的技能也都是针对这只雪狼,玩家可以和其共享生命值。这只凶猛的野兽是这个门派的“标志”,这些雪狼主要侧重于攻击输出,像狼化、撕咬等技能都可以在短时间内对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而关于辅助,会根据当前性别召唤出不同的灵兽,女性角色召唤出的是灵鹊,小巧又不失优雅,而男性角色召唤出的则是符合其威猛身份的雄鹰。就想上文中提到的那样,当你携带雄鹰/灵鹊时,玩家当前的定位就变成了奶妈,这些灵兽可以给玩家本身或者整个团队提供持续的生命值回复,让玩家不必担心会跟不上奶量。

游民星空
女性召唤出的是灵鹊,男性召唤出的则是雄鹰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超级不笑猫
家有千金 行止由心
- -
大唐无双
公测
推荐人群:
暗黑系列爱好者和喜欢PVP的玩家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