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火游侠》评测:日渐成熟的FPS游戏新秀

2017-09-18 14:25:05
loading
0人评论

  笔者已经不是第一次接触《枪火游侠》这款混合了MOBA元素的FPS游戏,从这款在外服名叫《paladin》的游戏进入中国市场开始,笔者就一直留意着这款游戏的动向。游戏的几次测试,笔者也是均有参与,几乎每一次的测试都会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新内容,《枪火游侠》正在逐渐完善,变成一款成熟的游戏。

游民星空

  这种融合了MOBA和FPS两种元素的游戏并不是什么新鲜的品类,早在TF2时代,玩家们就发现了这种需要动脑的射击游戏的乐趣。从TF2到年度最佳游戏《守望先锋》再到如今的《枪火游侠》,这种游戏种类繁多的玩法也是逐渐被发掘出来,快节奏+策略的射击游戏逐渐被越来越多的玩家所接受。

日渐成熟的MOBA+FPS游戏

  “枪车球”一直是颇受玩家的欢迎的三类游戏,尤其是其中的“枪”,射击游戏的魅力让全世界都充斥着射击游戏的粉丝。FPS游戏作为射击游戏的一大类,更是受到了无数玩家的追捧,从早期的《雷神之锤》、《德军总部3D》到后来的CS,无一不是世界级的重磅作品,而在经历了这么多年的洗练之后,FPS游戏逐渐被赋予了全新的元素。

游民星空

  《枪火游侠》就是如此,作为一款FPS游戏,MOBA元素在游戏里拥有了更多的戏份。虽然这两种游戏元素的结合并不是头一遭,但《枪火游侠》确实第一款将大量MOBA元素融进FPS玩法的游戏。比起枪法,这款游戏更加偏重技能的释放与队友间的配合,合理的释放技能比你的枪法要重要得多。

游民星空

  《枪火游侠》还延续了FPS的强对抗性和快节奏性,将射击游戏的快感发挥的淋漓尽致。首先是节奏方面,《枪火游侠》的战斗节奏很快,并且为了将赶路的时间缩短,增加了坐骑功能,一场比赛下来,玩家不再是疲于赶路,而是将绝大多数的时间用在激烈的战斗上,体会战斗的乐趣。赶战场的时间缩短,对于逆风局的翻盘也有一定的帮助,快节奏的激烈对抗,会让一局比赛带来的刺激成几何倍数增长。

游民星空

  同时枪火游侠的设计手感也非常出众,牺牲了武器的后坐力射速等真实性,换来的是无比爽快的射击手感。游戏中拥有不同特色的多种职业,定位不同,武器也是各不相同,镜子、锤子、法杖等等,各有各的特点。配合上出色的设计反馈,把射击游戏的精髓完全展现出来,听着一连串爆头的“叮叮叮”的音效,血液也忍住沸腾起来。

游民星空

  既然说到了英雄,就不得不说一下《枪火游侠》的英雄设计,首先是定位方面,就如同MOBA游戏一样,游戏中现在拥有突进、防御、辅助、输出四种分类。每一个分类都有不同的作用,由于游戏节奏极快,奶妈与坦克在游戏中成了必不可少的职业,一套配置合理的阵容能够弥补不少技术上的差距,如何合理搭配阵容,配合队友,也是游戏值得深挖的乐趣点。

游民星空

  同时,《枪火游侠》的英雄更新速度也是非常迅速,与笔者上次测试时相比,游戏中多了不同定位的多位英雄,其中新英雄莲由于出色的远程输出能力与收割能力深受玩家的欢迎。也正是这种源源不断的内容更新,才让《枪火游侠》能不断的吸引新玩家的加入,百玩不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枪火游侠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果酱君
尽人事知天命
- -
枪火游侠
爽快射击
推荐人群:
FPS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