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球球》评测:《教团1886》后 RAD做了个球!

2017-10-19 10:50:47
loading
0人评论

  官方也没有浪费这种抢眼的人设,游戏提供了角色DIY功能,你可以给这些角色装备上包括眼镜、天线、胡子甚至“魔法少女手杖”在内的各种道具。这些装饰品分为帽子、眼镜、背饰、语音等六大类,借助这些装饰道具,玩家可以自由的改变角色形象。百变这个主题在这部分也有着体现,在游戏中,随着玩家们用随着战斗获得的资源给本身就很萌的球球们装备上各种有趣的配件,相同的角色也体现出了不同的全新面貌。滑稽的球球,搞怪的配件,搭配上蠢萌的表情所造成的效果是1加1加1大于3,而这,也代表了《百变球球》的整体风格。

游民星空
给角色装上有趣的配件

  在整体画面上,这款游戏没有走趋近真实化的写实风格,而是采用了类似《守望先锋》的动画渲染方式,在这种渲染风格下,游戏整体画面表现就像是迪士尼动画中的世界,用各种元素强调着其休闲搞怪的主题。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百变球球》画面简陋,相反,作为一款多人对战游戏,《百变球球》有着不错的视觉表现力。游戏中的建模精细,光影效果出众,动态模糊、动态光影、环境光遮蔽等3A大作中常见的技术也均有实装,在硬素质上提醒着玩家们Ready At Dawn强大的研发实力。

游民星空
《百变球球》的画面在一众端游中实属上乘

总之就是干爆

  作为一款主打8人对战的多人联机游戏,《百变球球》的规则很简单,在大部分模式中,你需要做的就是用一切方法将其他球球干爆。而为了干爆其他球球,你在游戏中可以操纵自己的角色做出翻滚、跳跃、防御、投掷、碰撞、射击等几种动作。游戏的核心逻辑很容易理解,在不同的地图和战局中,你要做的和许多多人对战游戏相同,那就是躲避来自敌人的攻击同时,有方设法攻击敌人。但其实,依托于游戏中各种丰富的元素和物理表现,真正想要做到这些却并不简单。

游民星空
射击!碰撞!总之就是干爆!

  在《百变球球》中对敌人造成伤害的方式有很多种,除了最基础的撞击和射击以外,你还可以举起敌人把他扔出地图外。当然,在受到攻击时,你也可以靠把自己变成固定不动的方块来防御敌人的攻击。防御除了能够免疫攻击以外,还能反弹敌人的撞击,但与此同时,你却也可能因为固定不动而被对手扛起来扔到地图外。况且作为一款支持8人对战的多人竞技游戏,战场上需要顾虑的永远不止面前的对手,在你攻击别人时,也可能会面临背后敌人的偷袭。因此,《百变球球》中的战斗在休闲搞怪之余也透露着一些硬核的气息。战斗在许多时候是一种对取舍的考量和心理的博弈,毕竟那句老话说得好: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游民星空
被撞出地图

  况且除了这些之外,游戏的战斗中还存在许多可能会扭转战局的特殊要素,这些要素的存在给《百变球球》增加了操作性之外的战术性。游戏中有着各种随机刷新的奇特道具,许多时候,对这些道具的利用能够直接决定战斗的走向。这些道具有些能让你的角色隐身,有些可以在地面安装一枚阴险的地雷,有些则能让你化身巨大化的球球,瞬间秒杀碰触到的所有敌人。

游民星空
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百变球球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八云猫车
世界上还有比猛汉王更好玩的游戏吗?
- -
百变球球
首次试玩
推荐人群:
竞技游戏、休闲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