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球球》评测:《教团1886》后 RAD做了个球!

2017-10-19 10:50:47
loading
0人评论

  与此同时,游戏中的地图也是战斗中的一种变数。尽管规模都不大,但这些设计思路各异的地图都在某些方面体现着设计者的奇思妙想,除了存在各种给战斗提供变数的地形差以外,还存在海量的可破坏元素。这些变数的存在给战斗增加了诸多意外,也让游戏快节奏的战斗变得更加多变。

游民星空
游戏的地图设计可圈可点

  在这种思路下,《百变球球》在Q萌的画风下隐藏的是相对硬核的玩法。和许多多人竞技游戏相同,《百变球球》也属于上手容易精通难的典型,在这款游戏的战斗中,因为各种新鲜元素和“变数”的存在,你除了需要有出色的反应速度以外,在战斗中还要有更多的战术考量。正像游戏标题中的“百变”所说,这种变化不止体现在角色上,还落实到了战斗中。

游民星空

快节奏的游戏模式

  如果说战斗方式是血液,那快节奏的游戏模式就是《百变球球》的骨架。目前游戏内提供了乱斗模式、团队乱斗模式和足球模式三种基础玩法。顾名思义,其中乱斗模式是8个人各自为战,以击杀数和分数角逐冠军的大乱斗,而团队乱斗则将玩家们分成相互对立的两队,和普通的乱斗比起来更多了些团队合作与配合。足球模式则类似《火箭联盟》和《守望先锋》的动感斗球模式,玩家的最终目的不是杀伤对手,而是把一个弹力十足的足球撞进对方的球门。

游民星空
足球模式下进球比杀人重要

  不过和充满变数的战斗比起来,目前首个试玩版本的《百变球球》提供的游戏模式要相对匮乏一些。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这款游戏目前还处在筹备首次技术测试的阶段。据悉,未来也会将新的玩法和系统陆续加入到游戏之中,诸如社交,PVE,自定义房间,角色深度DIY,排位等常见系统也会逐步出现在《百变球球》之中。大家不妨猜测一下未来《百变球球》都会加入哪些有趣并与游戏风格相符的新玩法。

游民星空
目前在游戏模式上还不够丰富

  而除了基础的游戏模式之外,其实这款游戏也存在职业设定。在游戏的所有模式下,玩家都可以在游侠、刺客、坦克、射手、战士几个职业中进行选择。就如同字面意思一样,这些职业分别有着不同的侧重,比如游戏中的射手就强化了射击能力,而战士则强化了冲撞能力。

  这套职业体系最大的意义是在相同的模式下给不同的玩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与战术考量。其为相同的角色增加了不同方向的同时,也给团队合作提供了基础。利用不同的职业来相互配合是赢得比赛的不二良方。

游民星空

总评:

  作为Ready At Dawn在多人竞技游戏领域的首秀,《百变球球》表现出的是与其此前作品完全不同的创意性设计与独特玩法。而其在搞怪休闲的风格下其实隐藏的是重度且多变的玩法,相信随着延伸内容的逐渐丰富,这款游戏最终能成长为一款休闲竞技领域的大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百变球球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八云猫车
世界上还有比猛汉王更好玩的游戏吗?
- -
百变球球
首次试玩
推荐人群:
竞技游戏、休闲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