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球球》试玩报告:这个“球”可不简单

2017-12-06 14:13:37
loading
0人评论

  游戏目前只有三个模式,所有人各自为战的乱斗,分为两队互相伤害的团队乱斗和以击球入门为最终目的的足球模式。这些模式各自有着不同的规则和获胜方式,不过作为一款多人竞技游戏,《百变球球》的所有模式下都有一个共同的目的,那就是伤害对方,保全自己。

游民星空

  《百变球球》的战斗逻辑很简单,我们可以用上面提到的那些方式杀伤敌人,也可以用防御和闪避来规避甚至反弹敌方的进攻。而因为有着地形、道具和不同的游戏规则拓展,这套简单的逻辑在游戏中出现了无限的套路。比如在试玩的过程中,笔者就曾经跳上房顶,从天而降突进战场,然后在各方冲撞下按防御键变成“方块”,反弹伤害,以守代攻。

  而在这套核心战斗体系之外,《百变球球》中还有着简单的职业划分,根据血量、冲撞能力、射击能力、移动速度等属性的不同,游戏中的球球被分为了游侠、战士、射手、刺客、坦克等职业。如果你是射击游戏高手,那么请选择擅长射击的射手,而如果你不想躲在暗处射击,更热衷于近身缠斗,那么战士是个不错的选择。总之,不管你擅长什么类型游戏,都能在这款游戏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游民星空
别看我,我就是这么萌

  在目前市面上,我很难找到一款和《百变球球》玩法类似的游戏,它的玩法和现有的多人射击或是多人动作游戏都有着鲜明的区别,Ready at down成功用新奇的元素构建出了一条从来没有前人走过的道路。和单纯的射击游戏比起来,它的战斗更多变,而和动作游戏比起来,它的节奏又更快。在游玩的时候你会发现,这套看似简单的核心规则却会让战场变得十分复杂。

游民星空

  《百变球球》的地图都不大,战斗最多也只有8人的规模,但战斗的激烈程度却不下与任何多人竞技游戏。和喜欢搭建各种巷陌的COD等射击游戏不同,《百变球球》的战场并没有那么多的曲折,你往往会在游戏中拥有十分宽广的视野。但这并不意味着游戏中的地图设计简单,其复杂更多是体现在立体性上的。游戏的地图中存在各种地形差和小细节,而更重要的是,因为把复杂的景观浓缩进了一块不大的小型区域内,玩家随时有可能会掉出地图。再加之游戏中攻击对手的方式变多,玩家需要考虑的变量也就随之变多,最终呈现出来的是一个快节奏且充满策略性的战场形态。

游民星空

  Q萌的外表和并不简单的战斗汇聚在一起,最终塑造出了一款足够独特的多人对战游戏。在品鉴会上,官方还表示游戏正式上线后会加入更多脑洞大开的游戏模式。尽管我体验的《百变球球》早期版本还存在着诸如游戏模式单一等缺陷,但相信随着官方对玩法和游戏内容进一步的扩充,其将爆发出更丰富,更吸引人的无限乐趣。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百变球球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八云猫车
世界上还有比猛汉王更好玩的游戏吗?
- -
百变球球
媒体品鉴会
推荐人群:
竞技游戏、休闲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