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意》全球版评测:一场属于全球玩家的战争

2018-02-05 14:05:01
loading
0人评论

  既然是战场,避免不了伤亡,为了还原战场的残酷,在战斗中所有士兵死亡后尸体都不会消失,为的是给玩家营造一个残酷的场景,使其更加有代入感。而各种“攻城巨兽”在细节刻画上也并不含糊,除了还原了木头、石头等材料的质感外,士兵推一些建筑时,摇摇晃晃的效果让玩家在上面不得不提心吊胆一番,但凡一个踩空很有可能会摔下去身亡。

游民星空
木头的建模极为真实

  根据场景的不同,日夜天气的变化也让战场的氛围变得十分“诡异”,在一些白天的地图中,战场硝烟四起,玩家战斗也会引起周围建筑的损伤,地面被炮击轰出火花,仿佛身处真正的战场一般。而如果到了晚上,你可要时刻保持警惕,因为光线的原因,随时可能都会有玩家出现偷袭你。多样的天气变化让游戏也多了一定的策略性,根据这个系统,玩家可以利用好天气来重创对手。

游民星空
大雾一定要小心远处的狙击手

中国 日本 欧洲

  严格意义上讲,《战意》没有明确的职业划分,而是用各种武器来决定了玩家在游戏中的攻击方式。根据男女体型的差异,所能拿的武器都有所不同。两种体型共用剑盾、刀盾、关刀以及长弓,因为女性身材娇小比较敏捷,其体型独占的武器为火铳和双刀,而男性则为野太刀、战矛和长柄战斧。

游民星空
关刀一直以来是《战意》中最受欢迎的武器

游民星空
此次测试野太刀因其酷炫的造型吸引了不少男玩家

  这些武器可以划分为重装近战、中装近战以及轻装远程三种。在定位上其实一目了然,武器的选择决定了玩家在战场上的定位,比如拿首测一直保留的关刀举例,这把武器擅长AOE攻击和硬控,非常适合在战场上清理敌人的部队,而像擅长单体攻击的双刀在战场上则适合从敌人部队后排偷袭玩家。

游民星空
每把武器都有着自己独立的技能,但上场时只允许玩家带四个,所以技能的取舍也影响了在战斗中的策略性。

  笔者在游戏中使用了很多把武器,每一把武器所带来的反馈和打击感都有所不同,你可以感受到盾牌打在敌人身上的那种“钝击”感,也可以感受到重斧劈在对手身上爽快的打击感。随着几次测试的优化,能将武器的打击感做到如此舒适,不得不称赞一番。

游民星空
非常受欧美玩家欢迎的长柄战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意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超级不笑猫
家有千金 行止由心
- -
战意
全球测试
推荐人群:
团队竞技和战争题材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