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球球》评测:这个“球”大有乐趣

2018-04-03 10:23:50
loading
0人评论

  提到游戏市场的“主流”,那么一定不会脱离“枪车球”这老三样。无论时代的车轮如何碾压,你总能在炙手可热的作品中发现这三种游戏的影子。我们今天的主角《百变球球》同样是一款以“球”为主体的游戏。或许这个“球”和传统意义上的球类游戏有那么一些偏差,但这款游戏同样充满了最单纯,最原始的竞技乐趣。

游民星空
这款游戏中“球”才是主宰

  我相信很多人都像我一样第一眼就被游戏的人设所吸引。没有手持机枪的铁血硬汉;也不是头戴兜帽穿梭于城市间的暗杀大师;更不是身披盔甲手持利刃的战士,《百变球球》的角色非常“扣题”,是一个又一个由动物或者植物萌化出来的“球”。猎豹、西瓜、玉米、史莱姆、橘猫,一系列动物和植物都抛弃了本来的面貌,化身成球型。

游民星空
这是一个万物皆可成“球”的游戏

  虽然被变身成球,但这些角色原有的特点也都得到了保留,相反在萌化之后胖胖的体态看上去有一种“蠢萌”的感觉。而玩家们就是要操纵着这些可爱的球进行一场场激烈的对抗。由于被“球化”,很多角色的小短腿已经够不到地面了,所以《百变球球》中各个角色的移动方式都是不断的翻滚,并且在角色受到撞击时会变形,进入防御状态时会变“方”。

游民星空
方了也很萌

  除了本身设定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DIY给自己的角色增添点不一样的特色。带上一副马赛克墨镜,配上两个鲜红的恶魔角,一个更萌的“恶魔猫”的形象就出现了。这个DIY系统包含了头部、背部、脸部等多个部位的,饰品也是五花八门,武士刀、手机、吉他各种各样的饰品足够将你的“球”打造出独一无二的特色。

游民星空
你可以DIY出一个属于你的特色形象

  虽然各式各样的球看上去很萌,但《百变球球》的竞技性却是实打实的。你需要操纵这些球去击败对手,而攻击的手段有四种。一种是射击,每个球都根据自己的定位不同有不同的属性,在射击方面射手定位的角色更有优势,弹速快,储弹量高。另一种攻击方式则是撞击,你的角色球可以进行蓄力并撞击对方,对对方造成伤害,而在这种攻击手段上,无疑是战士型的角色更有优势。

游民星空
射手梅尔,储弹量超级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百变球球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果酱君
尽人事知天命
- -
《百变球球》
萌趣射击
推荐人群:
竞技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