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魔法》评测:浪漫瑰丽的魔幻世界

2018-05-30 11:38:35
loading
0人评论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在“吃鸡类”游戏的冲击下,需要用整块时间细细品味的MMORPG游戏类型正日渐衰落,很多玩家更喜欢在碎片时间内体验到精彩刺激的游戏内容。为了顺应时代的潮流,一些品质较高的MMORPG游戏,也相应做出了一些改革举措,并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而由多益网络自研的《永恒魔法》,便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作品之一。

游民星空

  多益网络在今年三月末的产品发布会上,公布了“游戏奋斗者”的游戏品牌,并展示了许多不同游戏类型的自研作品。《永恒魔法》作为多益网络在MMORPG领域的代表作,有着不俗的游戏品质。这款游戏在人物角色的设计方面,与技能系统的创新方面,打磨得十分精细。在本月,《永恒魔法》的一周年庆祝活动,也为玩家们带来了诸多的惊喜与福利。

游民星空
一周年庆典开启

优美的魔幻世界

  在创建游戏角色时,捏脸是许多大型MMORPG必不可少的一步。《永恒魔法》这款游戏的角色设计,从发型,衣着,饰品等方面都映衬着浓浓的西方魔幻风。虽然在捏脸过程中,发型与脸型的选项较少,但它们都设计得十分精致。三套风格各异的人物时装,也足以撑起游戏角色的颜值。

游民星空
新手村中的小姐姐

  从玩家的出生地开始,无论是绿意葱茏的山脉,还是奔腾不息的流水,都非常的写实。新手村中攒动的人影与富饶的田地,处处透露这座西方小镇浓厚的乡村气息。桥梁与房屋的设计,也十分符合欧美地区的建筑风格。这款游戏的CG动画也十分精致,帅气的人物动作,炫丽的魔法特效,足以超越大多数国产MMORPG的制作水准。

游民星空
精细的游戏画面

自由度极高的技能组合

  《永恒魔法》虽然只有六个职业可供选择,但每个职业都有着独特的技能体系。比如,潜行者这一职业的连击系统,是通过施放其他技能积攒连击点数,然后使用消耗连击点数的技能打出高爆发伤害。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物理职业的能量条限制,很有可能在战斗中积攒连击点数之后,没有多余的能量将其释放,大幅降低了伤害输出,这种情况若是放在PVP模式下,将会是毁灭性的灾难。

游民星空
醒目的连击点

  每个职业都有不同的专精,但需要达到特定的等级才可解锁,而且不同职业间的专精数量也有很大的差别。比如魔剑士拥有凛霜灌注,坚冰护体与烈焰灌注这三个职业专精,而骑士只有攻击姿态与防御姿态这两种简单粗暴的设定。另外,当玩家在解锁第二(或第三)专精时,可以使用来自其他专精的技能,技能组合更加自由多变。有些技能还可以通过镶嵌符文的方式进行强化,可以在战斗中起到相当关键的作用。

游民星空
符文可强化技能

  觉醒是技能系统的一大特色,每当一种职业在觉醒槽充能完毕后,可以开启另一套极为强力的主动技。在开启觉醒技能时,你可以不受能量值或法力值的限制恣意输出,如果掌控好释放觉醒技能的时机,可以有效地减轻大型团队副本战斗时的负担。此外,每种职业的觉醒技能也是有很大区别的,典型的代表便是法师,当开启觉醒技能时,法师会同时出现三种专精的觉醒技能,可以灵活应对各类具有复杂属性伤害机制的BOSS。

游民星空
觉醒后技能形态将完全改变

技能的便利性优化更完善

  MMORPG类游戏经过多年的洗礼,已经有了十分成熟的设计框架,但在游戏的便利性方面,仍有一些老牌的MMORPG没有向时代妥协。国内MMORPG类游戏为了照顾小白玩家,将操作难度设置得很低,但对于那些习惯高难度MMORPG的玩家来说,“WSAD键”的设置更适合他们。根据上述两种情况,《永恒魔法》为新老玩家提供了传统的“WSAD”键位与鼠标双键控制行动这两种选择。

游民星空
两种模式可随意切换

  很多大型MMORPG在技能的数量与功能方面,没有进行清晰的排列,新手若是没有老玩家传授经验,或是用插件进行辅助,可能需要很长一段时间进行研究。而在《永恒魔法》这款游戏中,主动技能、被动技能、职业专精与buff技能都有着十分整齐的排版,一眼望去一目了然。虽然这款游戏可主动释放的技能相对较少,但每一个主动技能都可以被技能列表中的同行技能替换掉,这一设定在降低操作难度的同时提升了游戏玩法的策略性,这就需要玩家对一些PVE副本有着较深的理解。

游民星空
整齐的技能排版界面

必不可少的社交功能与装备幻化

  《永恒魔法》中的社交功能与传统的MMORPG相似,仍然是以公会作为起点展开一系列的游戏内容。这款游戏的公会玩法兼容了竞技性与娱乐性,在竞技性方面,公会据点战与公会守卫战这两个模式,只有游戏中最强的八个公会才能进行激烈的角逐。而在娱乐性方面,公会盛宴与公会赛跑可以很好地提升一个公会的活跃度。

游民星空
公会战中的场景

  很多MMORPG玩家有着强烈的收集欲望,对游戏中那些帅气或性感的装扮没有任何抵抗力。但有很多MMORPG的幻化功能被一些条件限制,玩家很难收集到所有想要的装扮。而《永恒魔法》这款游戏中的收藏系统,外观功能可以记录玩家从1级到60级的所有装扮,很好地节约了玩家不必要的游戏时间。此外,收藏系统中还有许多外观靓丽的坐骑与萌宠可供玩家选择。

游民星空
便利的收藏系统

结语

  《永恒魔法》这款游戏描绘出了一幅惊艳的魔幻世界,游戏的场景建模十分精细,CG过场动画也很精致。而觉醒技能的加入,不仅提升了游戏的爽快度与观赏度,同时也丰富了战斗系统的策略性。无论你是否接触过MMORPG类游戏,《永恒魔法》都能为你带来极佳的游戏体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永恒魔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雪原白狼
梦里不觉秋已深,余情岂是为他人。
- -
永恒魔法
公测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