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世外蓬莱》评测:从不止步的创新尝试

2018-11-22 16:30:30
loading
0人评论

  MMORPG一直以来都面临着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长时间的运营总会带来游戏内容的冗余和过时。而在《剑网3》身上,一切都发生了改变,它几乎每次更新都能在原有内容的基础上,做出许多具有诚意和创新的改变,这次的《世外蓬莱》新赛季也不例外。

欲识蓬莱今便是,更于何处学忘机

  《剑网3》几乎每次新赛季都会出一个供玩家选择的新门派,并且以此扩展出非常多的剧情、场景作为当前新赛季的特色内容,“蓬莱”正是这次的主角。门派故事发生自前任蓬莱门主方艺被人暗中谋害,“天下第一”方乾临危受命,重回蓬莱任代门主后,开放海禁,接纳英才。

游民星空

  作为《剑网3》第十四个新门派,虽然“蓬莱的官方定位是个偏近战的外功门派,但在我的实际体验当中,他可能是所有网游中攻击范围最广的近战职业了。蓬莱弟子以伞为武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利用伞进行长时间浮空作战,在需要攻击的时候能快速位移,精准打击控制远距离目标。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蓬莱还是除了五毒外第二个可以操控宠物的职业。蓬莱仙岛盛产海雕,玩家在拜入门派后即可领取自己的专属海雕。海雕将持续飞翔在玩家的头顶,你可以通过指令让它配合战斗。极具特色的职业技能加上大量和大海有关的夸张特效,使蓬莱成为了一个观赏性和可玩性都十足的职业。

游民星空

  新赛季的任务改变了以往单调的文本框剧情对话内容,采用了更具代入感的场景对话模式来展现剧情。《世外蓬莱》开放了五张全新的野外地图供玩家自由选择探索。在《剑网3》出色的引擎构筑下,这些地图都各自体现出了鲜明的特色。北方龙泉府的皑皑白雪搭配着落日残阳,加上周围村落飘起的阵阵炊烟,充分表达了北国风光的粗犷,像是一幅充满意境的水墨画。

游民星空

  新主城侠客岛、康家掌管的洞天福地岛、尹家所在地经首道源岛、方家的蓬莱,用各种壮阔的海洋奇观组成了东海群岛的广袤世界。海岛主题定制的植被生态,水母、海葵、飞鱼等海洋生物,共同营造了出浓郁的海洋风光。这些对场景氛围和细节的出色塑造,让游戏画面的变得非常生动,有时候光是看着地图远处的风景,就足以令我流连忘返,沉迷其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楚楠
善战者无赫赫之功
- -
剑网3:世外蓬莱
继往开来
推荐人群:
武侠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剑网3:世外蓬莱》评测:从不止步的创新尝试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8/20181122_CN_391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