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2:重制版》评测9.0分 魂断浣熊市,梦返年少时

2019-01-28 19:02:37
loading
0人评论

  春节将至,阖家团员的美妙时光也悄然来临。而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整整齐齐,所以我想要给大家推荐一个春节度假胜地——浣熊市。

游民星空
浣熊市,一个你来了就走不了的地方

视频评测:

  浣熊市始建于1998年。作为一个大型度假村,它在开放伊始就赢得了全球各地游客的青睐。坊间传闻,许多去了浣熊市的人,都再也没有回来——这正是它魅力无穷的最好体现。

游民星空
浣熊市刚开始营业就好评如潮,只可惜随着时间流逝,基础设施变得越来越陈旧了。

  但是随着时间流逝,曾经繁荣的浣熊市度假设施逐渐变得陈旧。在消费者们热情的呼吁声中,开发商对其进行了彻底翻修,并且还进一步扩展了园区规模、提供了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如今焕然一新的浣熊市度假村已经正式开放,相信它一定能让你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

游民星空
翻修完毕的浣熊市焕然一新,街上燃烧的汽车既表示了对游客的欢迎,又透露出节日的喜庆

  全新的浣熊市适当扩充了原本的规模,并对一些标志性景点进行了适当整改。警察局、下水道和实验室三大主要区域都在大体保留原本结构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布置和扩张。如此一来既能勾起老游客的怀旧情结,又能让人耳目一新。此外,由于在施工过程中用上了非常先进的“RE引擎”技术,如今的浣熊市风景变得更加符合现代审美标准,园区氛围也更为温馨,漫步其中更是一种令人魂飞魄散的享受。

游民星空
浣熊市警察局是这里最受欢迎的地标建筑

  当然,度假村标志性的“大保健”服务也同样进行了迭代升级。浣熊市雇佣的按摩技师主要有三种。其中普通技师数量庞大,几乎游荡在园区的每一个角落。一旦发现需要服务的客人,就会一拥而上,将你扑倒在地,然后热情地为您捏肩、揉背、锤腿。


专业的按摩技师竭诚为您服务

  高级技师动作灵敏,不但可以飞檐走壁,而且特别擅长用柔韧的舌头抚慰你的心灵。尤其是当你刚享受完普通技师的全套服务后,再突然遇到这些家伙——这种这种令人怦然心动的感觉一定会让你眉开眼笑,喜极而泣。


刚享受完普通技师的全套服务,出门就遇上惊喜

  最厉害的当属浣熊市的按摩宗师——他的手法刚猛、力道坚韧,锤在你身上的每一拳都足以打穿一辆装甲车。作为按摩界至高无上的权威,他始终秉承着“送顾客去见上帝”的原则,勤勤恳恳、穷追不舍。为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他还经常在你意想不到的时间与场合突然出现——幸福的到来就像是一场龙卷风。


风雨无阻、砥砺前行

  浣熊市的解谜寻宝活动依然魅力无穷。或许是为了确保给游客带来新鲜感,如今的谜题全部都已经重新设计。老实说,这些谜题本身的难度并不高,但是有很多寻宝活动都只能在按摩宗师的陪同下进行。一方面,你会非常迫切地想要集中精力解开谜题;但是另一方面,贴心的按摩服务偏偏又让你在这个过程中爽得飘飘欲仙,以至于无法思考……

游民星空

  莎士比亚看了会沉默、托尔斯泰看了会流泪的经典剧目《菜鸟警察入职记》和《女大学生寻亲记》在经过重新编排后,再次于浣熊市大剧院上映。为了适应如今这个时代的观众口味,剧本在诸多细节上进行了微调与扩充,故事逻辑变得比以前合理——当然,仅仅是稍显合理。此外,由于这一次中文变成了正式演出语言,中国游客的体验获得了明显提升。

游民星空
新一代《菜鸟警察入职记》和《女大学生寻亲记》的演员选角特别搭,全程演技炸裂

游民星空

  和以前一样,两场戏各自又分为了两个不同版本,不同版本之间的情节则存在着微妙的差异,你需要看完全部四个版本才算功德圆满。考虑到各个版本之间有超过一半的内容都是一模一样的——实际上在过第三、四遍的时候,新鲜感就已经非常稀薄了。和其他竞品相比,一旦抛开重复的内容,它的体量就有些捉襟见肘了。当然,考虑到以前的情况就是这样,往好的方面说,这或许可以解读为“还原经典”吧……

游民星空

  新浣熊市度假村——您心灵的港湾,温馨的家园,通往极乐的灯塔!

游民星空
这就是没有主角光环的下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不倒翁蜀黍
有的人死了,他仍然活着。
9.0
生化危机2:重制版
魂断浣熊市
推荐人群:
恐怖游戏爱好者,生化危机系列粉丝
测试平台:PS4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生化危机2:重制版》游民评测9.0分 魂断浣熊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2815471761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