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LN》评测:战术竞技品类下的新奇脑洞

2019-06-21 13:05:47
loading
0人评论

  现今,战术竞技类游戏的市场已趋于饱和,无论是端游,还是手游都有相应的爆款存在,而且这类游戏的题材也是五花八门,从武侠到科幻几乎无所不包。尽管《代号LN》这款战术竞技类游戏的仍是我们常见的古风题材,但古代机关术与现代枪械元素的融合,还是颇有新意的,各类装饰华美的功能道具也很契合游戏的背景主题。

游民星空

尽显中国风的美术设计

  在同类游戏题材下,《代号LN》的画面可以说是当前最优秀的,行走在战场上,你可以观察到野外繁茂的花草树木,屋旁细腻的缆线绳丝,马蹄扬起的灰色尘土。地图上绝大部分的建筑都是按照“徽派”的风格进行建模的,这些房屋的隔窗、门楼、门楣、屋檐与屋瓴等处都有着相当精致的雕刻,室内的桌椅、屏风、窗楹、栏柱的装饰也非常的考究。

游民星空
建筑风格很考究

  另外,游戏中无论是每名玩家的初始坐骑机关马,还是战场上造型各异的火铳,它们的外观都有着无比细致的雕刻装饰,散发着非常浓烈的复古气息。地图上随机出现的宝箱也有着十分精巧的外观,在打开机关的一刹那,其动画演出也是很值得欣赏的。《代号LN》所营造的氛围,完全可以让你沉浸在这个风景如画的游戏世界中。

游民星空
宝箱的建模也如此精致

传统玩法下的积极探索

  《代号LN》的玩法与传统的战术竞技玩法别无二致,依旧是跑圈、生存、资源等常见的要素,不过,这款游戏在这些司空见惯的思路下,做了一些全新的尝试。比如,为了能更好的让玩家带入到游戏中,《代号LN》将空中降落的环节改为更符合游戏背景的跑马场,玩家可以自行选择出发区域。

游民星空
起始的跑马场

  地图上的装备资源主要密集在各个城区的建筑中,斗笠、铠甲、火铳、大剑、斧头、弩等国风武器随处可见。其中,长铳、短铳与散铳是最主要的进攻武器,它们的手感不亚于同类优秀作品中的现代枪械。在疾跑的过程中,还可以使用蹲伏键进行滑铲,这一设计能在一定程度上加快游戏节奏,但《代号LN》的地图尺寸很大,因而在很多情况下,滑铲只能实际应用于战术操作上。

游民星空
全身的装备颇具东方古典气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代号LN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雪原白狼
梦里不觉秋已深,余情岂是为他人。
- -
代号LN
技术测试
推荐人群:
战术竞技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代号LN》评测:战术竞技品类下的新奇脑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2112052879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