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评测:6年后 它依然是最好的科幻网游

2019-07-09 09:20:17
loading
0人评论

  从2013年海外服发行到2015年国服开测,再到去年登陆Switch,今年登陆Wegame,《星际战甲》已经不再是一款年轻的游戏。但与此相对的,在6年持续不断的运营和更新里,这款免费游玩的科幻题材网游已经拥有了十分庞大的游戏内容和丰富完善的系统。在经过了6年的更新和修补后,今天的《星际战甲》毫无疑问是一款十分重度的游戏,当然,这也代表着它有着丰富到可怕的游戏内容和源源不断的游玩乐趣。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今天的《星际战甲》可能才是这款游戏真正的完全体。在潜心游玩一段时间后,我甚至得出了一个可能稍显主观的结论:时至今日,这款“氪命”的免费游戏或许依然是市面上最好玩的科幻题材网游。

游民星空
《星际战甲》的新版本“命运之城福特纳”

拯救世界吧,奈非——啊不,天诺战士!

  2013年刚刚发行时,《星际战甲》的世界观和背景故事并不算复杂。飞船、太阳系、不同种族的外星人、感染者、有着古老血脉的主角,这些熟悉的元素仿佛在昭示这又是一个类似《质量效应》或《命运》、《光环》的王道太空歌剧故事。

游民星空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星际战甲》塑造了一个几千年后物是人非的太阳系,这里有着能够不断自我克隆,有着强烈扩张欲望的克隆尼人;宇宙里最高产的武器制造商和军火商,热衷于寻找古代技术的科普斯商会;被神秘病毒感染,对一切生者都抱有旺盛攻击欲望的感染者;而主角,也就是你我,则是有着古老血脉的奈非天——啊不,是天诺战士,我们将在几大势力的夹缝间生存,搜刮游戏中的一切资源,击败一个个妄图肆虐宇宙的野心家。

游民星空
游戏中玩家遇到的第一种敌人:克隆尼人

  事实上,尽管《星际战甲》最初的世界观和剧情并不复杂,但在这个王道的太空歌剧框架下,经过6年时间的更新与补充,这款游戏如今已经展现出了绝对不逊色任何大部头科幻小说的剧情量和庞大的细节以及大量的角色。

  不过遗憾的是,虽然《星际战甲》通过剧情动画、角色对话以及各种细节勾勒出了一个谱系庞大的科幻世界观。但作为一款主打PVE刷图和社交与养成的大型网游,恐怕大部分玩家都不会在这上面投入太多的精力。当然,尽管如此,开发商在背景和细节刻画的不含糊也毫无疑问的为游戏增加了更多代入感和沉浸感。

游民星空

足够肝报废的内容量

  《星际战甲》绝对不是一个容易上手的游戏,对6年后的今天才刚刚入坑的新人更是如此。尽管这款游戏有着详细且层层展开的新手教程,但经过了多年的更新后,这款游戏在可游玩内容方面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这也代表着,新人在新手教程过后很有可能会面临海量的可游玩内容不知所措。

  某种意义上来说,《星际战甲》提供给了玩家足够多的选择权,让大部分玩家都能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进行游戏。至于在这海量的选择中那点小小的迷茫,对许多玩家们来说可能只是幸福的烦恼吧。

游民星空

  简单归纳《星际战甲》玩法的话,或许可以说这是一款采用第三人称的科幻题材动作射击网游。你需要在游戏中使用技能各异的战甲,用枪械或是近战完成一个个副本,收集素材,强化并解锁新的战甲。

  《星际战甲》的大部分战斗都是由一个个副本组成中,这些副本大多有着防御、入侵、拦截等等不同的任务目标。在和队友一起完成副本后,通过副本的产出,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解锁新的武器、振幅晶体、道具乃至是战甲。

游民星空

  利用战斗、产出、强化,然后再次战斗的完美循环,再辅以PVP、开放世界地图的各种探索与任务和其他附加玩法,《星际战甲》很难得的在保有庞大内容量的同时维持了自身养成与战斗、探索间的自洽。

  你在《星际战甲》中几乎不会存在无事可做的迷茫时间,事实上,大部分时候你都只会感叹自己的时间不够用。

游民星空
游戏中甚至还有“打球”的PVP玩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FTD
- -
《星际战甲》
全新版本
推荐人群:
科幻射击动作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星际战甲》评测:6年后 它依然是最好的科幻网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909525126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