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法则》S5赛季评测:来不急解释了 快上车

2019-08-23 10:05:25
loading
0人评论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见过很多款战术竞技游戏,但很少有一款能像《无限法则》这样,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给我带来数次惊喜。在8月中旬,游戏正式开启了第五赛季,继海盗和荒野求生主题之后,《无限法则》的新赛季主题变成了“斗车”。

游民星空

不想飙车的战士不是好战士

  枪车球被并称为全球最火的三大类游戏,而《无限法则》把其中两者相结合。在此之前并非没有飙车+射击的组合玩法,只不过在战术竞技游戏里,这算是第一次吃螃蟹。

  《无限法则》里有很多载具,从小巧灵活能爬坡的全地形车,到移动缓慢,但是非常抗揍的装甲卡车一应俱全。此次的新赛季更新赋予了玩家们改装车辆的权利。在地图的各处,有一种名叫改装工具的道具,有了它,就能对车辆进行改装。

游民星空

  所谓的车辆改装,不但让车的样貌发现了变化,同时也带来了功能性的革新。此次参与改装的共有六辆车,每一辆车都是按照车辆原有的特性进行改装的。

  其中最有特性的要数紧凑型车,这辆车在此之前以小巧灵活著称,无论是钻城区还是钻树林,都相当轻松。在经历过改装工具的改造之后,紧凑型车拥有了隐身的功能,本来就能凭借着体积小游走于地图各处的它变得更加灵活,隐身的特性更是能让其神出鬼没,深得计谋型玩家的喜爱。

游民星空
“隐身即是无敌!”

  另一辆比较有特色的改装车是全地形车。这辆车在改装前以能适应各种地形著称,同时较快的速度能让玩家在火山灰到来之前,迅速冲入安全区。搭配上不大的体积,即便是被发现了,也很难被扫射打到。在改装之后,全地形车增加了推进装置,可以在短时间内爆发出更快的速度。这个改动让其优势被再次放大。

游民星空

  其余的四辆车也都有各自的改变,抗揍的装甲卡车增加了车载机枪,变得攻守兼备;双人吉普增加了雷达系统,成为了伏地魔的克星;四人吉普前端增加收割装置,可以撵爆一切;四人皮卡屁股后挂了无数的油桶,变成了陆地轰炸机。当然,这几辆车的改装也并非没有缺点,只不过如果能利用好改装的优势,能让自己在战斗中占得先机。

游民星空

  其实车辆载具在之前的游戏中有些不那么“实用”,毕竟与其他同类游戏不同,《无限法则》中的初始装备有自行车、滑翔翼等多种道具,即便没有这些载具,也一样能快速移动,所以载具的存在感并不高,也只有队伍里四人初始装备冲突的情况,载具才显得格外重要。因此这些的功能性加强,增强了载具的存在感,同时也让围绕着载具的争夺更加激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限法则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果酱君
尽人事知天命
- -
《无限法则》
S5赛季
推荐人群:
射击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无限法则》S5赛季评测:来不急解释了 快上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2310300238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