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文库 >> 动漫 >> 正文

阿笠博士还算正常人!日漫里那些不走寻常路的科学家

2014-09-22 16:39: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小时候小编一直有个梦想,励志当个科学家。但是现在看来觉得自己真是图样图森破。且不说科学知识水平,光是对照着以下几位对于科学的态度,小编就想去天台抢占一前排。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几位不走寻常路的科学家吧。

1、《进击的巨人》韩吉·佐伊

  这个出自《进击的巨人》中对巨人异常疯狂的妹子,动画版中被塑造成一个就像御宅族的白痴妹子,对自己研究的巨人是有感情的,还一厢情愿的给他们取名字……但其实漫画中不明性别的他是带些魄力和帅气的。

  所以,韩妹子虽然疯狂,更多的却是狂热,不偏执不极端,只是对巨人的研究投入异常深重的热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娱乐八卦
站内搜索
精彩视频推荐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