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在枪林弹雨中我行我素,他们在刀光剑影中游刃有余,他们既熟悉又陌生,既远在天边又近在咫尺。在那个梦幻的国度,我们延续了他们的传奇;在屏幕外的世界,他们丰富了我们的生活。她、他甚至是它陪我们一起度过了许多难忘的岁月。无论最终谁能俘获最多玩家的心,这些形象也都将伴随我们一生,永不磨灭。

角色名称:劳拉·克劳馥


角色评语:

  《古墓丽影》由史克威尔接手,水晶动力工作室负责开发后,劳拉的命运也随之进入一个新生死的考验。《古墓丽影9》的劳拉完全脱离了先前那种彪悍无畏的女神形象。劳拉不仅仅在人设上更加有东方唯美,就连性格设计更加注重刻画一位妙龄妹子,而不是无所畏惧的御姐。她会无助,会害怕,会为同伴包扎伤口,《古墓丽影9》的成功,像玩家证明,更加接近平常人的形象才能贴近大家的心,劳拉也因此脱变而新生。

角色名称:爱德华·肯威


角色评语:

  一个浪子经过风风雨雨最终成为一名为自由而战的刺客,期间的心路历程我们共同经历。追求名利是人的本能,爱德华因为伙伴、因为责任心最终超越了这一本能而为更高的理想去奋斗,这是大家喜闻乐见的一件事。

角色名称:但丁


游戏评语:

  这是今年乃至游戏史上最具争议的形象重塑之一,角色同游戏整体一样从日式浪子变成了美系愣头青。除了黑发变白发等外形改变,但丁显得更加的嫩,更加的不稳重,但实力和嚣张劲一如既往。

角色名称:伊丽莎白


角色评语:

  伊丽莎白,有着不平凡的贵族气息,剧情设定起初也没有落入屌丝与公主大冒险的俗套。不过《生化奇兵:无限》在这个基础上加以变化,伊丽莎白与主角并非恋人,而是隐晦的父女关系,当剧情进入后期,伊丽莎白的身世逐渐浮出水面的时候,游戏通关之后的结局,让这位性感的女主角每一次言语,每一次笑容,都画上浓浓的忧伤。宗教与科学,人文与战争,伴随伊丽莎白的一言一行与它的命运交织在一起,映入玩家内心深入。

角色名称:莱利


游戏评语:

  虽然算是编辑们的小恶搞,不过也无奈COD10这几个老爷们不给力,在你通关单人模式之后恐怕印象最深的只有这位汪星来的小伙伴。不论是潜入还是暗杀都完爆那些所谓的主角。从游戏未发售前的宣传到游戏问世,存在感刷起来就没停过。结果终于把自己的主人都给比下去了,游戏也被玩家戏称为"狗斯特"。是我们审美已疲劳还是厂商自己漫不经心?恐怕只有续作才能见分晓,不过要是单用莱利做主角出一部作品好像也没什么不对,你们说呢?


角色名称:艾达·王


角色评语:

  艾达·王是《生化危机》系列人气最高的一名女角色,CAPCOM对这位特工的刻画有着不同寻常的手法。她亦正亦邪,略有一丝妖艳和性感,甚至至连真实身份和目的至今仍然是个迷。艾达的战斗力远超常人,无论遇到什么情况都能保持冷静也是她引以为傲的地方。6代中,这位身经百战的艾达姐姐随着年龄增长,颇有几分熟女气息。克隆体的出现,使得这位近40岁的特工再添浓浓的神秘感。

角色名称:崔佛


游戏评语:

  戏剧性出场可能会吓你一跳,但没准会逐渐赢得你的好感。在这个满是口蜜腹剑的世界中他不算好人,但算不算大恶人还有待商榷,不过肯定的是他绝对是一个性情中人,肆意游荡、无比狂放说的就是他。世俗的准则在他这里失效,但却对一切真心相待。扮演这样的角色来横行霸道非常合适的,同时角色时不时还会迸发出一些诡异萌点。他真不是好人,但大家在游戏里又有多少好人行径呢?

角色名称:奎托斯


角色评语:

  奎爷是游戏界最具代表性的硬汉角色之一。他深爱着妻子女儿,也珍视斯巴达的荣耀。无论奥林匹斯众神多么高高在上,一旦轻侮了奎爷所爱,等待他们的便只有毁灭的命运。他是一个复仇者,破坏者,经历多次命运反复后终结了诸神时代,还人类以希望。

角色名称:先知


游戏评语:

  纳米服不见得美型,但绝对酷炫。先知肉体与纳米服完美融合成为一名极度强悍的战士,成功击退了"地球原住民"的侵袭。最终复活与生化服融为了一体高科技而非超能力武装了一名有理想的战士,助他化身英雄披荆斩棘。这,正是许多玩家所梦想的。

角色名称:山姆·费舍尔


角色评语:

  山姆大叔再次出动,这次重返第四梯队,再次与恐怖分子展开生死较量。虽然更换了我们熟悉的老配音Michael Ironside,新的声音也没能让我们太过于失望。大叔不再像前作那般颓废气质,刮掉了胡子,剃短了头发,重新成为精干的特种兵,作为队长拥有强大的决策力和执行力,有时候虽然过于冲动但也正因如此才能在绝境中逆转,值得一提的是任务期间不忘和女儿通话报平安,果然是顾家的好父亲呐。

角色名称:布鲁斯·韦恩


游戏评语:

  老爷还是一如既往的狂帅酷霸,带着华丽逆天的装备又回来了,暂且不说这部"外传"性质的《蝙蝠侠:阿甘起源》游戏素质如何,蝙蝠侠的威望依靠的终究不是某款游戏那么简单,从漫画,电影,动画,汇聚而来的各路能量铸就了一位无法撼动的超级英雄,就算没玩过游戏,恐怕看见他的名字也会投上一票毫无异议。他不断用自己的战斗与经历告知我们一份能力和一份责任的含义,这就是Dark K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