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手游》舞力全开尽情冒险 活动专题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龙之谷手游》是一款原汁原味还原经典端游IP的3D动作冒险手游。该款手游拥有Q萌绚丽的视觉体验,高度还原了端游的世界观、剧情、人设等。作为一款3D手游巨作,龙之谷手游带来了地狱犬、狮蝎,海龙等独创BOSS和难以预料的全新挑战,绝对畅快指尖战斗。更多活动尽在游民星空,期待你的参与。

网页标题
返回首页

大师级龙本

大师级龙本

入场条件:40级以上,4人组队。副本产出进阶材料,可用于装备进阶。

大师级龙本全民模式:无战力门槛设定,所有玩家的属性将被系统动态调整,以最良好的战斗体验入场
1、低于副本属性的玩家:将以副本属性最低要求入场并赋予额外基础属性,怪物不会产生伤害压制,可以更好的体验副本;
2、高于副本属性的玩家:将会根据高出的属性被赋予相对更高的属性提高通关效率和获得更多的副本容错率,保证副本的挑战性;

装备进阶

装备进阶

进阶可以提升装备本身的基础属性,进阶提升进度条,进度条满后,可以突破,第一次突破能够增加一条新的基础属性。

装备进阶的属性可以继承,直接装备高级的装备,可以继承原先低级装备上的进阶属性和突破阶数。

A品质和S品质装备不能相互继承,深渊装备A品质散装和巢穴装备A套装之间也不能互相继承。

SSI ļʱ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