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玩儿趣奖2015年度最佳手游评选结果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玩儿趣奖是由游民星空主办的年度游戏评选活动,活动以玩家投票为唯一评选标准,充分体现玩家意志,让我们来一起选出2015年中那些给我们留下过无数美好回忆的游戏吧。

游民星空玩儿趣奖2015年度最佳手游评选结果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年度最佳手游

这是我的战争
0

  • 战争无论何时都是残酷的,透过战争我们能看到人类最真实的一面,善良丑恶,这一切的伪装在战争的面前形同虚设。战争会挑战人类的道德准则和底线,海明威说过“在现代战争中,你会像一条狗一样毫无意义的死去”。虽然我们身处和平,但我们并不能忘却战争的无情。这款游戏就能使我们身临其境. ”

    ——T12138T

  • 这款游戏在一开始的设计上都吸引了我,并且在游戏进行过程中,也让我感受到了战争期间,也有温暖与关爱,这款游戏很吸引人。”

    ——师匠

  • 生存才是真正的考验,对与错只在一念之间,选择生存就要放弃人性,选择人性就要放弃生命,这只是游戏,如果这是一个真实的战争之后被封闭的城市我们深陷其中,能否保留一丝人性,还是放弃人性?值得深思!!!”

    ——游民星空网友

  • 这是一个有关于人性的思考,你可以想像吗,为了生存,你会用刀子割开眼前这对悲惨的母子的喉咙吗?尽管你以前连一只鸡都不敢杀。你愿意吗,将自己仅存的物资,分给邻居家可怜的孩子们,尽管自已已经饿的体无完肤。这就是战争,这就是人性,当那一天真的来临,恐怕你我只会比指尖的人更加冷漠残暴。”

    ——Here shine ✨

9.0

《这是我的战争》评测 这不仅仅是一场战争

点击查看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