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玩儿趣奖2015年度最佳游戏评选结果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玩儿趣奖是由游民星空主办的年度游戏评选活动,活动以玩家投票为唯一评选标准,充分体现玩家意志,让我们来一起选出2015年中那些给我们留下过无数美好回忆的游戏吧。

游民星空玩儿趣奖2015年度最佳游戏评选结果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年度最佳游戏

巫师3:狂猎
0

  • 玩了这么多游戏,只有CDPR的巫师系列是把进步当做理所当然的事情在做了,从巫师1到3,每作都有令人眼前一亮的创作和画面,并保有上作游戏内容的高度,CDPR更是近年来最励志的游戏开发者。不少人在MGSV和FO4的发售前夕大呼:巫师3真是生不逢时。”

    ——你走开 .

  • 2015的最佳RPG大作,巫师3当之无愧,丰富的剧情让人沉迷,代入感很强,让你感觉到里面每个人物都有血有肉,还有强大的怪物,激情的战斗,精美的环境,让人流连忘返,忙中偷闲,还能来把昆特牌,小游戏依然有趣,总能让你在紧张的剧情之余来上两把,配乐也是一大亮点,不吵杂,适宜的背景音乐让人感觉恢宏大气。”

    ——灰烟飞

  • 杰洛特的最新冒险充满了划时代的宏伟与精致,那些狂野音乐烘托下的激斗,那些包裹在银色月光下的鬼怪,那些隐藏在任务背后的奇异故事,都为这个出身草根的传奇谱写出了一曲仿如天籁的篇章。”

    ——战术大米

9.5

《巫师3:狂猎》游民评测 来自华沙的魔幻史诗

点击查看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