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玩儿趣奖2015最佳RPG评选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玩儿趣奖是由游民星空主办的年度游戏评选活动,活动以玩家投票为唯一评选标准,充分体现玩家意志,让我们来一起选出2015年中那些给我们留下过无数美好回忆的游戏吧。

游民星空玩儿趣奖2015最佳RPG评选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最佳RPG

作为一种历史悠久的游戏类型,RPG的世界已经被堆成了一座高耸的金字塔,能够登上塔顶的作品总是少之又少,今年也是如此。但相比去年《龙腾世纪:审判》一枝独秀的格局,今年已经算是丰收年了。

    废土垃圾王的传奇人生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智慧的时代,这是愚蠢的时代;这是信仰的时期,这是怀疑的时期;这是光明的季节,这是黑暗的季节;这是希望之春,这是失望之冬;人们正在直登天堂;人们正在直下地狱;人们正在找儿子,人们正在捡破烂儿……这就是废土,它出厂前让人望眼欲穿,发售后让人欲罢不能。

      来盘昆特牌吧!

      Sapkowski创造了《巫师》的灵魂,CDPR赋予了《巫师》的身体。一名作家、一个工作室和一部游戏作品就让波兰的游戏界率先摘掉了第三世界的帽子,这恐怕令很多大国都感到无地自容。杰洛特的最新冒险充满了划时代的宏伟与精致,为这个出身草根的传奇谱写出了一曲仿如天籁的新篇章。《巫师》新作的消息已经悄然浮出水面,在苦苦等待的时候,兄弟,来盘昆特牌吗?

      巫师3:狂猎

      游戏CG
      0
      投票结束 写短评
        YOU DIED

        大厂对于3A大作的难度应该如何定位基本达成了某种不成文的共识,直到某个在游戏界沉浮了十多年的二线小厂靠着“邪路”攫取住了千万玩家的心。这个不走寻常路的厂商就是FromSoftware,它那奋力一击的拳头就是“魂”系列。首登次世代的《血源》在发售后立刻就成为了平台上最具号召力的独占作品,足以证明难度的魅力有多么强大。

          古典RPG王者归来

          所谓古典通常是已经消失、或至少是不再活跃了的东西,但《永恒之柱》却是个例外。黑曜石的众筹传奇在2015年化身成了一部新时代的“古典名著”。它的诞生过程就已经充满了史诗感:RPG黄金时代积累下来的精髓为它播下了种,黑曜石那堂吉诃德式的可敬坚持为它翻松了土壤,最后还有数万粉丝的慷慨解囊为它提供了生长所需的阳光雨露。

          永恒之柱

          游戏CG
          0
          投票结束 写短评
            寒窗苦练终乞丐,闲逛泡妞成奇才

            它是河洛工作室《武林群侠传》的一次不坑爹重制。最初的作品发售于2001年,那时国产游戏的严冬已经悄然而至,《武林群侠传》也因此成为了许多玩家对与河洛一起创造的最后的美好回忆。这次的重制还原了经典的神韵,并增加了许多新的内容。虽然并非全新作品,但它却无疑是2015年风评最好的国产单机游戏。

            侠客风云传

            游戏CG
            0
            投票结束 写短评
              千年之约,再续前缘

              本作虽然遭到了诸多非议,但毫无疑问,《轩辕剑》留给玩家们的感动还在,该系列仍然是目前国产单机游戏的领头羊之一。而且我们也能看到DOMO小组的不懈努力,希望他们能继续给玩家带来优秀的作品。

              轩辕剑外传:穹之扉

              游戏CG
              0
              投票结束 写短评
              分享我的投票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