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不哭,《复联3》不给你加戏,我给你加!

漫微在线
2018-05-22 14:32:32 浏览:0 0

本文作者:多玛姆

  鹰眼是影片《复联3》中唯一未出镜的初代复仇者角色。他的能力在人才济济的复仇者联盟中并不算出众;天生也没啥反骨,先是在神盾局老老实实的当特工,跳槽到复仇者联盟又老老实实的拯救地球;唯一拿得出手的战绩就是在影片《复联1》中疑似拿下了盟花黑寡妇,结果还是影迷们一厢情愿的误会……

  不过鹰眼并不是一位没有故事的男同学。 鹰眼的演员杰瑞米·雷纳曾表示:“每当我饰演的一位角色,我都非常想要深挖一下他们的故事,但是我总觉得我很多角色都没拍够,毫无疑问鹰眼也是其中一个!”今天多玛姆就说说鹰眼的故事...

马戏团里的超级英雄

  鹰眼全名克林特·弗朗西斯·巴顿,于1964年9月首次登场于《悬疑故事》第57期。

游民星空

  相较于电影中编剧们为克林特·巴顿创造的幸福生活,漫画中的克林特就凄惨的多。鹰眼本出生于颇为富足的蓝领家庭,可当父母因车祸去世后,小克林特被迫流浪至马戏团卖艺维生。最终马戏团的克林特·巴顿练就了一身高超的武艺并获得“鹰眼”和“世界最强狙击手”的称号。

游民星空
鹰眼早期形象

  在克林特的某次表演中,钢铁侠救人的场景夺走了所有观众的注意,不甘于一次次被人抛弃忽视的克林特决定要获得同样的尊重和名誉。他自制了制服和各种功能的箭头,开始了自己的鹰眼人生。

游民星空

电影中的射手,漫画中的战士

  电影中的鹰眼能力逊于队伍中的大多数队友,甚至还被黑寡妇暴打过。不过在漫画原著中,鹰眼却是站在人类体术流巅峰的男人。他的弓箭拉力高达230斤,曾有反派抢走了鹰眼的武器,却拉不开,最终未射出箭头的炸弹在反派眼前爆炸...

游民星空

  除了弓箭外,鹰眼的剑术和武艺也很高超,同时他对双截棍和日本剑术相当精通。美队曾指导克林特一段时间格斗技术,电影《美队3:内战》中他能坚定的站在队长一方,某种程度上也算致敬了漫画吧。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鹰眼也算的上是武器大师,他能通过强大的臂力将任何东西当成武器甩出,例如硬币、扑克牌等。

游民星空

插足多角恋情的绿帽角色

  电影中的鹰眼在家庭方面可比其他队友上心的多,不仅早早成家,还生了三个娃。不过漫画中鹰眼就不是这么幸运了,他常常迷失在爱情中,经常被漫威尤物当成利用品。

  克林特在第一次打击犯罪时被警察误会成抢劫犯,逃跑途中鹰眼撞见了自己的人生初恋——苏联间谍黑寡妇。鹰眼对黑寡妇一见钟情,但黑寡妇也就表面“呵呵”,她从来都没有爱过鹰眼,只是想利用他去刺探钢铁侠的机密技术。

  当鹰眼想继续追求黑寡妇时,却发现她已经和纽约的夜间英雄超胆侠勾搭在了一起,鹰眼与超胆侠打了一架后,默默消失,对黑寡妇的单方面恋情就此结束……

游民星空

  鹰眼第一次加入复仇者时对同时入队的绯红女巫旺达有好感,而旺达对肌肉坚实、内心坚毅、年轻气盛的克林特也是看着顺眼,两人郎情妾意直至幻视出现,旺达恋上幻视,鹰眼又成了被爱情抛弃的人。

游民星空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复仇者联盟发生了很多事,成员一次又一次的调动,最终政府短暂的掌握了复仇者的控制权。克林特一气之下去了一家名为克罗斯科技的公司当安全主管。

  在这里他遇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仿声鸟芭芭拉,两人有过相当幸福的一段婚姻,可最终因克林特的一些偏激行为(教唆芭芭拉以暴制暴,靠杀人执行正义),两人最终劳燕分飞。

游民星空

  经历过以上三次不幸的恋情后,鹰眼开始放飞自我。

  他恋上过老友蚁人娇妻黄蜂女,追求过雷神挚爱瓦基里,曾与蜘蛛女侠杰西卡德鲁短暂交往,也和版纳博士的表妹女浩克纠缠暧昧...不过克林特却再也找不到曾经与黑寡妇、旺达、仿声鸟交往时的感觉,爱情抛弃了可怜的克林特。

游民星空

  在电影《复联3》中,我们并没有看到鹰眼的影子,希望漫威莫要寒了人心,能给这位复仇者创始人应有的待遇!

游民星空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

人点赞
0人订阅
解读美漫原著 了解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出身马戏团、插足多角恋 鹰眼在《复联》之外戏贼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212072390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