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怎么就突然快乐了起来?

游研社
2018-05-23 10:15:47 浏览:0 0

本文作者:C9

  可乐是肥宅快乐水,披萨是肥宅快乐饼,全家桶是肥宅快乐桶……仿佛是在一夜之间,“肥宅快乐”体风靡了大江南北。

  肥宅,字面意义就是肥胖的御宅。所谓肥宅快乐体,简而言之是一个爱称,可以应用于一切令肥宅快乐的事物上,比如这张网上流传很广的“肥宅快乐九宫格”。

游民星空

  喵星人令人快乐,那就是肥宅快乐兽。索尼手柄令人快乐,那就是肥宅快乐手柄。大家第一次发现,这世上有这么多事物存在共通之处,而它们的共通之处,则可以借由“肥宅快乐”四个字完美地体现。国内互联网再一次为一个词而沸腾。

  但何止国内,肥宅快乐体已经远销海外,和“我TM射爆”一样为文化输出做出了贡献。

  上周末,担任过《虫师》《回转企鹅罐》《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等动画人设、作画监督的西位辉实老师,远道而来参展上海大型漫展“COMICUP魔都同人祭”。

  她一回日本,就在推特上发了条感想:“中国御宅界把披萨叫作‘肥宅快乐饼’。真是妙极。”有其他朋友也补充可乐被叫作肥宅快乐水,西位老师也欣然转发。

游民星空

  另一位朋友呈上全套肥宅快乐系列,西位老师感叹:“要是有肥宅快乐系列的T恤,我就买了呀。

游民星空

  就这样,中日两国人民又一次达成共识,在肥宅快乐这件事上促成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好奇,肥宅快乐体怎么就火了起来?最早到底是由谁发明了这个词?肥宅们到底怎么就突然快乐了起来?这也是我希望解决的问题。

  简单搜索一下的话,会发现网上有一些较为资深的肥宅快乐体使用者,都说自己是从网络漫画家孙渣那里最早看到了这个词。

  我按图索骥,去翻看孙渣的Lofter博客,确实,在今年2月份就已经出现了“肥仔快乐水”的踪迹。

  孙渣认为,玻璃杯里的可乐要比塑料瓶里的好喝一倍。底下的肛泰官方微博(真的官方)则提出,听装的冻到有冰碴无敌好喝。总之是在可乐带来快乐这件事上达成了一致。

游民星空

  可乐显然为孙渣带来了一个难忘的2月,他接连几次赞美它带给人的快乐。

  当时因为是“年底了,一点开心的事情都没有”,孙渣就准备买两箱肥仔快乐水,假装是别人送的。肥仔快乐水这几个字精妙就精妙在,当即就让底下的评论笑了5分钟。

游民星空

  紧接着一天过后,孙渣楼下的小卖部老板就“送”了两箱肥仔快乐水上来,“说是过年礼物”。孙渣很感动,然后收下来发了博客。

游民星空

  这时候,底下已经有评论误把肥仔快乐水称作“肥宅快乐水”。更有意思的是,一位朋友猜测,“结合上一条,一定是孙老板给了小卖部老板粉红快乐纸作为交换”。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为你打开游戏新视野,带你领略游戏无限魅力。
肥宅怎么就突然快乐了起来?这要从一瓶可乐说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30914389639.jpg